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隻看一個葡萄酒瓶就把這瓶酒的一切資料跟念明書一樣念出來。

    如果有人有人可以做到這樣,那絕對會被人當成是在開國際玩笑。

    可是,今,就在這樣的一個夜晚,在幾十個貴族的見證之下,林知命做到了。

    第二瓶酒,第三瓶酒,第四瓶酒…

    每一瓶酒的所有資料,全部被林知命如數家珍一般念出,而且,沒有任何錯誤!

    在所有人的眼裏,林知命就好像是開了透視眼一樣。

    可是,人類怎麽可能會有透視眼呢?這根本就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啊。

    奧登跟衛斯理的臉色在林知命念完第一屏葡萄酒的資料的時候就已經變了。

    之後,在林知命陸續念出第二瓶第三瓶以及後麵好幾瓶葡萄酒的資料的時候,他們兩人的表情隻能用精彩紛呈來表示。

    如果奧登不是跟衛斯理已經提前溝通好了今要讓林知命出醜,奧登都要以為衛斯理被林知命給收買了,提前給了林知命所有酒的資料。

    “好了好了好了!”衛斯理在看到林知命有把後麵酒的資料都一遍的時候,果斷的打斷了林知命。

    而此時,林知命已經出了六瓶葡萄酒的準確資料,在此過程中沒有看葡萄酒,沒有聞味道,更沒有喝。

    他這是真正的盲品!

    當然,盲品已經不合適了,隻能用盲來形容,因為他從頭到尾根本就沒品過。

    現場一片死寂。

    如果之前奧登的盲品驚豔了所有人,那林知命現在的表現已經直接把所有人的三觀都震碎了。

    “王子殿下,這就是為什麽我不願意玩的原因,因為…沒有一點挑戰性。”林知命歎氣道。

    “這…林先生,你,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這,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衛斯理結巴著道。

    “是氣!”林知命道。

    “氣?”衛斯理疑惑的看著林知命,喝了這麽多年酒,從未聽過什麽氣。

    “沒錯,這裏的氣不是氣味的氣,而是一瓶酒的氣息,就好像我看到王子殿下您,就算我不知道您是王子殿下,但是我可以感受到您身上的氣息,我就知道您一定是一位非常尊貴的人,而酒也一樣,好的酒,身上會有一種看不到的氣息,這種氣息你隻能去感受,在我們龍國,感受酒的氣息,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林知命一本正經的胡八道著,硬生生的把在場的一大群貴族給唬住了。

    衛斯理臉色無比尷尬,林知命這番話之中把他給結結實實的捧了一下,可是…他這話也把所有人都給踩了。

    什麽叫做在龍國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合著我們這些貴族在你們龍國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麽?

    這未免也太凡爾賽文學了吧?

    “不可能的,這一定有問題!”奧登激動的道。

    他一直很善於控製情緒,但是林知命的表現太詭異了,詭異到他的心態都崩了。

    “怎麽?你的意思是我跟王子殿下合起夥來裝神弄鬼麽?”林知命皺眉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