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離開了馬場,隻剩下了馬術師瑪利亞,瑪利亞走到邊上,拿著笤帚掃把走到了之前馬突然發瘋的位置,將地上的沙土都給掃入簸箕之中,之後再將其裝到一個桶裏麵。

    做完這些,瑪利亞拿著一個空桶走進了旁邊的洗手間,從裏麵裝出一桶水,再走回到原來的位置,將水潑到了地上。

    等水全部浸到地裏之後,瑪利亞拿著之前裝沙土的桶走出了訓練場。

    剛出訓練場,瑪利亞就愣住了。

    隻見林知命跟娜塔莉等人正站在他的麵前。

    “,姐,您,您不是回去了麽?”瑪利亞驚疑不定的問道。

    “你這是要去哪裏?”林知命笑著問道。

    “我…我去倒,倒垃圾啊!”瑪利亞道。

    “訓練場裏就有垃圾桶,你要去哪裏倒垃圾?”娜塔莉問道。

    “這個…我,我這裏頭裝的是一些沒用的沙土,我想著倒在那邊的草地上剛好。”瑪利亞道。

    “沒用的沙土?”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走到瑪利亞的身前道,“你沒從這沙土上聞到有什麽味道麽?”

    “沒,沒什麽味道啊。”瑪利亞有些慌亂的搖頭道。

    “確定沒什麽味道麽?那看來是我的鼻子出問題了,這樣吧,這些沙土交給我吧,我幫你去倒。”林知命道。

    “不,不用了,您是姐的男朋友,這種粗活我來做就可以了!”瑪利亞趕緊道。

    “瑪利亞!”娜塔莉盯著瑪利亞道,“這些沙土,是剛才凱撒發瘋的原因,是不是?”

    “不是!”瑪利亞慌亂的搖著頭。

    “不是?”林知命冷笑一聲道,“你可真是相當聰明,知道給馬下藥讓馬發瘋會被人查出來,所以你故意搞了一些猛獸的尿液倒在訓練場裏,這樣等馬走到了某個位置,聞到了猛獸尿液的味道,它自然就會受到驚嚇,這時候娜塔莉隻要試圖安撫它,就會刺激的它更加的慌亂,最終,娜塔莉會被馬從身上甩下來,或者被馬壓在身下,整個過程,都會是一場意外,你我的對不對,瑪利亞。”

    “不,不是這樣的,姐,您別聽他胡,不是這樣的。”瑪利亞激動的解釋道。

    “是不是這樣,把這桶裏的沙土拿去化驗一下自然就知道了。”娜塔莉道。

    “這…”瑪利亞臉色變得無比慌亂。

    “瑪利亞,我相信你不會存心想要害娜塔莉,因為娜塔莉跟你並無任何利益衝突,應該是有人脅迫你做了這樣的事情,現在隻要你把這個人出來,我們就不會追究你的責任,你還能繼續當你的馬術師,你看怎麽樣?”林知命道。

    “我…”瑪利亞張了張嘴,覺得自己的喉嚨無比的幹澀,眼下她所做的一切已經被林知命破,她已經詞窮,不知道該什麽了。

    “瑪利亞,出你的幕後主使。”娜塔莉盯著瑪利亞道。

    “姐…”瑪利亞遲疑了一下,剛打算點什麽的時候,忽然,一陣馬蹄聲從遠處傳來。

    眾人循聲望去,隻見一匹黑馬正馱著一個人從遠處快速奔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