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打這麽大麽?打牌本是消遣娛樂,玩這麽大,把身家都給搭進去,有什麽意思?”林知命皺眉問道。

    看他的樣子,他似乎已經騎虎難下了。

    “如果你不想打這麽大,那就棄牌吧,及時止損對於一個合格的賭徒來也是必備的素質之一。”娜塔莉道。

    “好吧…”林知命歎了口氣。

    就在所有人以為林知命要棄牌的時候,林知命對旁邊的服務員勾了勾手指頭,道,“加注,五十億。”

    這一句話,讓在場的所有人徹底蒙圈了。

    加注五十個億!

    這就算是在級廳裏那也是隻有最頂級的富豪才有可能打出來這樣的加注。

    這個男人瘋了不成,竟然加注這麽多?他有那個錢麽?

    服務員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喊出這麽一個數字,趕緊拿過機器掃了一下林知命的卡,當交易成功的聲音響起的時候,幾個服務員趕忙從旁邊拿了一堆金色的籌碼過來。

    總共五十個金色籌碼,每一個就是價值一個億!

    “看你了。”林知命道。

    這一下,娜塔莉的臉色變了。

    她分析出來林知命是大牌,但是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敢下五十億。

    雖然她很有錢,但是五十億現金,那也幾乎是她一半的現金儲備了!

    如果眼下棄牌,那就是損失十五億,並不會傷筋動骨,如果跟注,那贏了倒還好,輸了的話可就重傷了。

    “現在我把你剛才給我的話全部返還給你。”林知命淡淡的道,“其實我剛才那麽演隻是想讓你看出來我在演戲,然後你才會肆無忌憚的加注,這樣我才能贏得更多,現在你…還敢跟注麽?”

    “你是在詐我!”娜塔莉盯著林知命道,“你想把我嚇退,所以你加注到五十億,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詐你,你跟一手不就知道了?”林知命問道。

    跟一手不就知道了?

    這起來簡單,但是要真打起來可就難了。

    娜塔莉隻是拿了個同花順,而且還是個的同花順,再往上還有更大的同花順,之後還有豹子。

    林知命敢下五十個億必然有敢下五十個億的底氣,總不可能拿個對子就下五十個億吧?這得多敗家才能這麽打?

    林知命的底氣到底是什麽?

    娜塔莉看向林知命,林知命的臉上帶著微微的笑意,似乎對於他而言下了五十個億根本不是錢,隻是一堆數字。

    “你以為我不敢開你麽?五十個億而已,我開的起!”娜塔莉咬牙切齒的道。

    “嗯,所以你是跟注,還是開?”林知命問道。

    “跟注還是開?”

    林知命給出的兩個選擇故意丟掉了棄牌這一個,隱約間給娜塔莉一種感覺,就是他希望娜塔莉能夠開牌或者跟注。

    也就是,他的牌實際上有可能是非常非常大的!

    娜塔莉的心一下子就不穩了。

    止損?還是搏一把?

    娜塔莉並不是一個賭鬼,她隻是喜歡打牌,喜歡心理上的博弈而已,眼下要拿五十個億出來博一把本金翻倍的機會,她真的不敢,如果輸了,那等於輸掉了自己財富的一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