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內,南宮不虞的臉上滿是不忿之色,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爺爺竟然會把林知命捧那麽高。

    “爺爺,我可是您的孫子,我被打成了這樣。”南宮不虞指著自己身上的繃帶委屈的道。

    “林偉不是別人的孩子,不是別人的孫子麽?”南宮大業冷冷的問道。

    “我跟他們能是一樣麽,我可是您的孫子啊,您可是貴人。”南宮不虞激動的道。

    “貴人?什麽貴人?三百多年前的老一輩把封建王朝推翻之後,這世界上哪裏還有貴人?不虞,爺爺我以前手上確實有一些權力,這些權利讓人們討好你,巴結你,畏懼你,以至於你已經忘乎所以,連十大戰神級的強者都不放在眼裏了,這次你幸好碰到的是林知命,他有足夠的智慧,能保持足夠的清醒,換成蕭晨那樣的人,你十條命都不夠他殺的!”南宮大業道。

    “十大戰神也是人,您要殺他們不也是易如反掌?”南宮不虞激動的道,他實在是想不明白,以自己爺爺的身份,為什麽會這麽慫。

    “我殺他們容易,他們要殺我們也同樣簡單,而且,我為什麽要殺一個十大戰神級的強者?就因為我這愚蠢的被人利用的孫子?”南宮大業惱火的問道。

    “被人利用?!”南宮大業的話,讓南宮不虞當場呆住,他疑惑的看著自己的爺爺問道,“爺爺,誰利用我了?”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那你為什麽會去那個酒吧喝酒?”南宮大業問道。

    “這…我們吃完飯了,趙高明提議去玩一玩,剛好吃飯的地方就在旁邊。”南宮不虞道。

    “是誰跟林偉在那個地方拚消費?”南宮大業問道。

    “是…趙高明,不過爺爺,他那也是為了幫我撐場麵啊!”南宮不虞解釋道。

    “你給我閉嘴,我問你什麽你就回答什麽。”南宮大業瞪了南宮不虞一眼,而後繼續道,“從始至終,矛盾都是趙高明跟林偉兩個人,為什麽最後打人的卻是你?”

    “我…我看不慣林偉的作為。”南宮不虞道。

    “就因為看不慣林偉的行為,你就能讓人把林偉打成重傷?不虞,在爺爺我的眼裏,你並不是這樣霸道的人,你想想看,在那個時候,是否有人在你身邊了一些什麽話,讓你對林偉平白的多了許多的恨意?”南宮大業問道。

    “嗯?”南宮不虞先是愣了一下,而後陷入了沉思。

    他那晚上喝了不少酒,整個人都有點蒙,但是卻依舊對那晚上發生的事情記得清清楚楚,之前南宮大業沒他還沒去想過那晚上的事情,現在一,他回憶起那晚上,忽然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當時趙高明在拚消費之王失敗的時候了許多不服氣的話,同時還了諸如讓南宮不虞跟著一起丟人一類的話。

    原本南宮不虞隻是覺得林偉有些囂張,但是跟他關係並不大,可是在趙高明不斷的挑唆之下,他不知怎麽的就恨上了林偉,有一種不把這個家夥揍一頓都不行的感覺,之後林偉他們喝完走的時候,他其實也還沒喝完,但是又是趙高明在那時候跟他林偉走了,挑唆他去門口堵林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