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英集團是歐洲最頂級的娛樂公司,涉足所有娛樂產業,每年不知道有多少靚女俊男進入那個公司,這其中就會有未來的王後。

    這樣的一個地方竟然會被用來當做坐台姐的搖籃,這也就隻有喬伊跟黃霆君這兩個人想的出來了。

    不過轉念一想,多少明星為了博出位要去參加投資人製作人的酒局,這跟陪酒又有多大區別呢?

    “知知,你知道我為什麽喜歡你麽?”喬伊喝多了酒,摟著林知命問道。

    “我特麽怎麽知道你喜歡我?難道你喜歡男人?”林知命也喝的不少,眯著眼睛問道。

    “我喜歡你的點在於,你從來不會問一些可能讓我為難的話,就好比這幾,你從始至終都沒有問過我身後家族的事情,這一點讓我很高興。”喬伊道。

    “這有什麽好問的,我可是身家千億以上的林家家主,你再能耐,那身家比我多個零也夠了吧?”林知命笑道。

    “那還真不夠。”喬伊心裏頭暗道一聲,嘴上卻是連連稱是。

    “我交朋友,從不看身份背景,或許你的身份很牛逼,但是在我這裏你就是一個當初差點被人搞死的呆逼。”林知命笑道。

    “哈哈哈,的對!”喬伊大笑著拿起酒,跟林知命互幹了起來。

    一夜無話,第二,喬伊跟吉野英士一起坐著私人飛機離開了帝都,而黃霆君也坐飛機返回了下海市。

    這兩個男人的事業就此起步,誰也不知道未來的他們會經曆什麽。

    林知命今本不打算上班,但是睡到八點多的時候被一個電話給吵醒了,電話是李邵兵打來的,是總部要召開重要的會議,現在除了最高指揮部裏的那幾個人之外,能到的高層都到了,隻差林知命一人。

    林知命這才不情不願的起了床,簡單洗漱後就趕往了龍族的總部。

    來到總部內,林知命看到了許多人,比如李邵兵,吳有貨,趙正男,另外還有剛上位的趙建林也在這裏,除此之外,其他部門的一二把手也幾乎都到齊了,從場麵來看,今應該是要發生大事。

    林知命正打算尋個位置坐下,沒成想李邵兵指了指最前方的主席台道,“你的位置在那。”

    林知命轉頭一看,發現主席台上果然有一張桌子上頭放著寫有名譽龍王四個字的牌子。

    林知命撓了撓頭,沒想到自己這名譽龍王竟然還能坐在一大堆龍王之間。

    他也不著急去主席台,而是跑去跟吳有貨等人聊起了。

    可以看的出來,現在的機要五處除了趙建林之外,其他處的處長看到林知命都有些犯怵,他們似乎不願意跟林知命多聊什麽,隻是在敷衍的應付著。

    林知命笑了笑,不以為意,跑去跟趙建林聊了一會兒。

    這時候,蔣老等人也從門外走了進來。

    看到他們,林知命跟趙建林道了個別,之後走上了主席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蔣老等人進入會議室後,沒像林知命一樣跟人寒暄,而是直接走上主席台坐入了自己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