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飛雲看了林知命許久,他在林知命的臉上看到了堅毅,看到了一種責任。

    所以,他沒有再開口勸林知命,因為他知道,林知命已經做出了決定,而這種決定,有可能很大程度上關係到整個龍族的武林。

    “走吧,去學校看看!”林知命起身道。

    “行!”畢飛雲點了點頭。

    兩人離開了林知命的公司,前往了龍義武術學校。

    經過了昨的襲擊事件,龍義武術學校門口的保安增加了一倍,同時,學校的圍牆上也都已經開始架設鐳射槍。

    這樣的防禦力量,在整個龍國所有學校裏找不出第二家。

    林知命將車停在了學校外的停車場,而後跟畢飛雲一起走進了學校。

    學校內,學生根據年齡以及潛質的不同分成了好幾個班,有的正在操場上進行套路訓練,有的則是在教室裏學習理論知識。

    每一個班的學生數量大概在五個人左右,由專門的老師進行教授。

    林知命跟畢飛雲從操場走到教室,看到了許多稚嫩的麵孔。

    這些剛剛經曆了襲擊事件的學生,並沒有任何一個人的臉上有膽怯之色,每一個人都認真的學習著。

    “這隻是前期招生,後期我們會招收更多的學生,我們不收學費,甚至於學的好了還有獎學金的獎勵,最大限度的降低了門檻,隻要熱愛武術,隻要有潛力,就能夠在學校裏有一席之地。”林知命一邊走一邊道。

    “或許未來有一,這裏會成為武林的聖地也不一定。”畢飛雲道。

    “武林聖地?這有點難吧,畢竟,我們這裏沒有絕世的武學,所教授的都是一些在武林中公開的東西。”林知命道,這就是龍義武術學校最大的短板,這個學校沒有傳承,所以幾乎沒有絕世武功,除了畢飛雲捐贈的少數幾個孤本之外,這裏真正拿得出手的東西太少了。

    “絕世武功隻能最大限度的讓我們發揮出我們的力量速度的特點,但是…真正決定一個人是否強大並不是絕世武功。”畢飛雲道。

    “那是什麽?”林知命問道。

    “一顆強者的心。”畢飛雲認真的道。

    “強者的心?”林知命挑了挑眉毛。

    “是的,沒有一顆強者的心,就算讓你學到了武林之中最強大的武學,你也有可能打不過跟你一樣實力的人,心態是最關鍵的,而在你的這所學校裏,你也看到了,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向武的,並且足夠堅韌的心,這就足夠了。我很好看你的這所學校,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觀點,還有我的許多朋友們也是這麽認為的,為什麽他們都願意來這裏上課,一方麵自然是因為你我的麵子,一方麵也是因為他們看中了這個學校的潛力,或許二三十年後,他們之中就有人會成為武王級強者,那曾經教授過他們的我們,也與有榮焉。”畢飛雲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認同了畢飛雲的話。

    兩人在學校裏逛了一會兒後就去了教導處。

    學校的領導結構跟一般的學校是一樣的,有校長副校長,也有教導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