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直努力存錢想要給阿花下聘禮的李誕來,錢的最大意義就是能夠拉近他跟阿花的距離,他從未在自己身上花過什麽大錢,所以也不知道錢有什麽好的,在他看來,錢夠吃夠用夠娶老婆就足夠了,而林知命卻是為他打開了另外一扇大門。

    這一出鬧劇很快落下了帷幕。

    五個多億的現金讓周才貴失去了所有的勇氣,而這件事情也在整個蹚沙鎮迅速傳開。

    許多人都震驚於林知命出手的大氣,更羨慕李誕跟黃傑的運氣。

    救一個人,結果就拿到了五個多億的現金,這是幾輩子修來的福分?

    林知命讓手下的人連夜帶著箱子去了鎮上的銀行。

    銀行本來都下班了,但是行長一看有人要來存五個多億,那連忙讓整個銀行的工作人員趕來加班。

    五個多億的現金,李誕跟黃傑一人一半。

    黃傑本來隻打算拿一個億的,按著他的,最終決定救人的是李誕,不過,李誕卻是死活不答應,非要一人一半,無奈之下黃傑隻能拿走兩個多億。

    看著卡上多出來的九位數,李誕跟黃傑兩人都感覺到自己是在做夢。

    李誕甚至於覺得,失去阿花的痛苦在這一串數字的衝擊之下好像也消失了一般。

    難道這就是錢的魅力所在麽?

    李誕陷入了沉思,他總覺得,以往遙不可及的許多東西似乎都可以實現了,比如治好他的病,比如買一輛猛禽在沙地上馳騁,再比如買一套自己喜歡的房子…

    而這一切的花銷,甚至於都不如這些錢一個月的利息。

    李誕的住處內。

    林知命,李誕,黃傑三人坐在客廳裏。

    客廳的桌子上放了鹵料,啤酒。

    “錢,可真特麽是好東西啊。”黃傑拿著手機,一邊給喜歡的女主播刷禮物一邊感歎。

    手機裏傳來女主播驚喜的聲音,“感謝我大哥送的超級火箭,感謝我大哥送的嘉年華,感謝…”

    拿到巨款的黃傑,第一時間給自己的直播賬戶衝了一百萬,當上了夢寐以求的大哥。

    李誕也去網上預約了到聖熙市治療身上這些病症的專家號,同時也在網上預訂了自己喜歡的猛禽汽車。

    人生的理想在五分鍾不到的時間裏幾乎全部實現。

    林知命坐在邊上,一邊喝酒一邊看著兩人在那花錢。

    他並不覺得兩人這麽做有什麽不對,當一個人有錢之後,如果還不能肆無忌憚的去揮霍,那還要錢有什麽用呢?

    “主播給我私信了,打算來找我見麵!!”黃傑道。

    “看你的樣子也沒怎麽興奮嘛。”林知命道。

    “你知道為什麽我今晚要衝一百萬打賞麽?”黃傑問道。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因為我以往也看直播,但是從不花錢,所以這些主播從不搭理我,今我充錢了,就是要讓他們喊我做大哥,就是要讓這些高高在上的主播低聲下氣的跟我話,哈哈哈!”黃傑大笑道。

    看著黃傑那近乎病態的笑容,林知命笑了笑,身處於底層久了的人在忽然獲得一筆金錢的時候,幾乎都是黃傑這樣的表現,他們會從以往高不可攀的人身上尋找優越感,就好像他剛才拿著錢帶著李誕去打周才貴跟阿花的臉,他知道李誕是爛好人,所以故意這麽做,讓李誕知道拿錢打人臉的快樂,那之後李誕就會記住這種樂趣,並且懂得如何拿錢讓自己獲得快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