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

    李誕疑惑的看著黃興,發現黃興臉上是無比興奮的神色。

    “怎麽發財啊?雖然漲了百分五十,但是也不至於會發財吧?”李誕問道。

    “你傻啊,我們到時候去找那些車,就告訴他們漲百分十運費,那多的百分四十不就是我們的了?鎮上那麽多車,每輛每跑一趟我們都能分一筆錢,我們是不是要發財?”黃傑問道。

    “啊,對啊!”李誕眼睛一亮,道,“我們做個中間商!”

    “對對對!”黃興拍了拍李誕的肩膀道,“咱哥倆的好運總算是來了,你也能娶阿花咯!”

    “嘿嘿。”李誕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就在這時候,林知命回到了車上,他將手機拿給了李誕,然後道,“我的人馬上會去蹚沙鎮,我讓他們帶上了錢,晚一些就能把錢給你們。”

    “不急不急。”黃傑笑嘻嘻的擺手道。

    眼看著能有發財的機會,黃傑也不著急找林知命要那一點點勞務費了。

    三人花了半個多時的時間回到了蹚沙鎮。

    黃傑在鎮口將兩人放下,而後開車去還給自己的朋友。

    林知命跟李誕兩人從鎮口往住處的方向走,因為並不遠的關係,所以兩人走的也不急。

    蹚沙鎮還算是一個重工業鎮,整個鎮子的建設非常不錯,馬路很寬,兩邊有各種各樣的商鋪,房子也都是比較高檔的那種。

    “結婚的時候記得給我發喜糖,我會來吃的。”林知命笑著道。

    “那肯定的啊,對了,咱們加個微信吧?”李誕問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將自己的微信號碼告訴給了李誕。

    “你加我,我手機也不在身上,沒法登微信,回頭換新手機之後再加你!”林知命道。

    “好!”李誕按照林知命提供的號碼搜索了一下林知命的威信,結果發現威信的名字叫做林知命。

    “這是你啊?”李誕拿著手機對著林知命問道。

    “嗯,這是我的名字。”林知命道。

    “你不是叫林浩?”李誕疑惑的問道。

    “出來行走江湖,總會有一兩個號的!”林知命笑著對李誕眨了眨眼睛。

    李誕一下就明白了林知命的意思,他笑了笑道,“你估計那會兒也是防著我們哥倆吧?”

    “嗯。”林知命直言不諱的點了點頭。

    “我能理解,畢竟那時候的你受了那麽重的傷,保不準我倆就是什麽壞人呢!”李誕笑道。

    林知命笑了笑,拍了拍李誕的肩膀道,“這世界上像你這樣的爛好人不多見了,好好的當一個爛好人。”

    “你這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李誕笑著問道。

    “肯定是在誇你啊,相較於黃傑的精明,我更喜歡你這樣的。”林知命道。

    李誕笑了笑,剛打算點什麽,結果卻忽然停下了腳步,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前方。

    在他前麵,一輛奔馳E500正停在路邊,從車上下來了兩個人,一個中年男子跟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而那年輕漂亮的姑娘正是阿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