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許是因為無聊,或者是因為此時的林知命跟普通人沒有什麽兩樣,林知命跟李誕一直聊了大半個晚上,等到淩晨兩點的時候才各自睡去。

    一覺醒來,已經是早上九點多。

    李誕叫醒了林知命,並且給林知命帶來了好消息。

    來往蹚沙鎮的道路已經全部清理幹淨,車輛可以正常的進出蹚沙鎮。

    “通信還沒恢複麽?”林知命問道。

    “基站恢複估計要等到傍晚,我剛剛出去,聽人搶修隊中午會到!”李誕道。

    “哦…”林知命思索了片刻後,道,“那我們先去找石頭吧。”

    “現在麽?你不等跟你的人聯係一下?”李誕問道。

    “也不差這一點時間,現在去找石頭,之後再回來,估計信號就已經恢複了,到時候再讓我的人過來。”林知命道。

    “那也行吧,我都可以,反正明我們的車才會出去載貨。”李誕道。

    “那事不宜遲,出發!”林知命道。

    “好!”

    兩人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後就離開了李誕的住處,之後,李誕還帶著林知命去了一趟鎮上的商店,購買了水跟幹糧,林知命也第一次見到了李誕的女朋友阿花。

    阿花就是鎮上商店老板的女兒,今年二十歲出頭,大學剛畢業還沒找到工作,所以先回家幫家裏看店。

    阿花長得很不錯,而且也很會打扮,身上背著個LV的包包,頭發燙成了大波浪,給人一種都市女生的感覺。

    “阿花,我們出去一趟,應該不會太久回來,你在家裏好好等我哦!”李誕看著阿花道,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哦,知道了。”阿花低著頭,正在打遊戲,並沒有看李誕。

    “走吧,去跟老黃碰頭。”李誕著,帶著林知命往鎮子的另外一頭走去。

    “李誕,你怎麽跟阿花談上戀愛的?”林知命問道。

    “我們都是蹚沙鎮的人,很早以前就認識了,不過也是到去年才談戀愛的,怎麽樣,我眼光很好吧。”李誕得意的道。

    “長得還不錯。”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道,“不過看著不像是會跟你一起出車賺錢的人。”

    “那沒事,按著網上的,我負責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李誕道。

    “想的倒是挺美。”林知命笑了笑,沒再多什麽,雖然隻是第一眼看到阿花,但是林知命並不看好李誕跟阿花,因為李誕是一個腳踏實地幹事的人,身上的衣服一穿就是好幾年,而且也沒讀過什麽書,而阿花是大城市大學畢業回來的,懂得打扮,接觸的東西也多,兩個人並不是同一個頻道的人,這樣的戀愛談起來一般不會有什麽好的結果。

    不過,這畢竟是別人的感情生活,林知命也不好多什麽,隻能內心裏祝福李誕這個爛好人能夠有好的結果。

    兩人來到鎮子的另外一頭,見到了已經搞定了吉普車的黃傑,吉普車上特地裝上了可以適應戈壁灘的輪子。

    “幫你找了石頭回來就得給錢,知道不?”黃傑道。

    “知道!”林知命點了點頭。

    隨後,一行人坐上吉普車,往北方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