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還沒有林知命的消息?他受了那麽重的傷,不可能跑遠的,全市各大醫院,包括私人醫院,診所,你們都給我找,就算掘地三尺,也必須給我把林知命找出來!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林洛塵的辦公室裏,林洛塵激動的對著手下叫道。

    他已經花了好幾的時間,動用了幾乎全部的力量在聖熙市內尋找林知命,可是卻一點結果沒有,這讓他非常憤怒,在沒有看到林知命屍體之前,他都沒有辦法睡好一個覺,因為林知命是超級強者,一旦不死,後患無窮。

    “按照我外公所,林知命似乎是激發了體內的潛能,所以最終才打傷了他們逃離,按照當時林知命的情況,他應該是活不成了。”林洛北坐在林洛塵身邊,認真道。

    “活不成了那也有屍體啊,到現在也沒見著屍體…對了,有個好法子,林知命的那些手下不是都被咱們抓了麽?放出風去,如果林知命不出現,那就一殺一個他的手下,我就不信他真的能看著他這些手下不管!”林洛塵黑著臉道。

    “是!”手下恭敬的點了點頭。

    “洛北,你外公跟舅舅現在怎麽樣了?”林洛塵看向林洛北,問道。

    “還在IU裏,不過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林洛北道。

    “那就好!”林洛塵道。

    “林知命這人底牌太多,最後時刻的爆發,按照外公的,或許已經超越了十大戰神級!所以他跟舅舅才毫無反抗之力!”林洛北臉色凝重的道。

    “那要是林知命沒死,咱們豈不是都完蛋了!”林洛塵緊張的道。

    “你要知道,任何的爆發都是有代價的,林知命在瀕死的情況下才選擇爆發,這足以證明,爆發的副作用是他難以承受的,所以他才會選擇瀕死爆發,我估計,就算林知命不死,應該也是一個廢人了。”林洛北道。

    “那要是真的這樣就好了!”林洛塵鬆了口氣。

    就在這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進來。”林洛塵喊道。

    門打開,林洛塵的秘書從門外走了進來,他的手上捧著一個箱子,身體在微微發抖。

    “站住!”林洛北察覺到了不對勁,開口喊道。

    秘書站住了腳,眼中滿是驚恐之色。

    “怎麽了你?手上捧著的是什麽東西?”林洛塵問道。

    “這,這是有人讓我交給您的,啊!”秘書話到一半,慘叫一聲,將箱子丟到了地上,而後轉身跑開。

    箱子因為震動的關係,上麵自動打開了。

    “你別動,我去看看!”林洛北著,心翼翼的走到箱子前頭,往裏看去。

    這一看,林洛北先是愣了一下,隨即猛地跪在地上,抱住箱子激動的叫道,“外公,舅舅!!!”

    聽到林洛北的叫聲,林洛塵趕緊跑上前去往箱子內看。

    這一看,林洛塵麵如死灰。

    箱子裏麵,赫然是淩尊跟淩帝兩人的頭顱!

    這兩個在IU裏接受治療,並且有不少人保護的淩家人,竟然被人割下了頭顱放進了箱子裏!

    兩個超級強者,就這樣死了,死的如此淒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