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亮。

    一個人影潛入了蔡曉琪的房間內,將床上已經昏迷過去的林宇豪給帶走,同時,這人還將桌子上的煙灰給全部清理幹淨。

    房間裏隻剩下了蔡曉琪跟李瀟茹兩人。

    兩個女人躺在床上,也不知道是因為昨戰鬥的太激烈還是怎麽的,兩人已經失去了意識。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蔡曉琪睜開了眼睛,摸著渾渾噩噩的頭從床上坐了起來。

    “怎麽會這麽暈。”蔡曉琪眉頭緊皺,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此時的她有一種宿醉的感覺,不過,昨晚上喝的酒在她看來還達不到會讓她醉的量。

    蔡曉琪往四周看了看,發現床上除了李瀟茹之外並沒有其他人。

    “林知命呢?!”蔡曉琪一驚,隨後趕緊起身走到了旁邊的房間找了一遍,依舊沒有看到林知命的身影。

    蔡曉琪走回到床邊,將李瀟茹給叫了起來。

    “人不見了!”蔡曉琪激動的道。

    “人不見了?”李瀟茹原本還有些迷糊,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立馬就來了精神。

    “人怎麽不見了?”李瀟茹激動的問道。

    “可能早上酒醒了就走了,這家夥還真是夠渣的,睡了我們就跑!”蔡曉琪惱怒的道。

    “昨晚…好醉的感覺。”李瀟茹揉著自己的太陽穴道。

    “我也很醉,按道理來不應該才是啊!”蔡曉琪疑惑的道。

    “這不重要,昨晚咱們應該有跟他那什麽吧?”李瀟茹問道。

    “有…吧,我記得很清楚,應該是有,我們從沙發那開始的。”蔡曉琪指了指沙發。

    “我也想起來了,咱們好像一直做到了今淩晨,也不知道怎麽的就睡過去了,現在他人沒了,咱們可怎麽辦啊?”李瀟茹緊張的問道。

    “看看床上有沒有什麽痕跡吧。”蔡曉琪著,拉開了床上的被子。

    被子下是皺褶的床單,這床單見證了他們三個人昨晚的瘋狂。

    “這是我的底褲!”李瀟茹拿起了一件紅色的底褲道。

    蔡曉琪將其拿到手上看了一眼,隨後冷笑一聲道,“這上麵有他留下的精斑,他跑不了的!”

    李瀟茹仔細的看了一眼,發現上麵果然有東西。

    “那咱們現在怎麽辦?”李瀟茹問道。

    “報警吧,就被強了,我再找找,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痕跡。”蔡曉琪道。

    “好!”

    幾分鍾後,酒店附近的派出所接到了報案,兩個女子報案稱在喝醉酒之後被人給強了。

    這可是嚴重刑事案件,涉及到了兩個女人。

    於是,警方立即前往現場進行調查,同時也將兩個報案人給帶到了警局。

    這時候警察才發現,其中一個被強的竟然還是二線明星李瀟茹!

    這問題一下子就大了,明星被人給強了,這可能引起的社會影響絕對是可怕的。

    盡管警局上頭立馬下了封口令,但是消息還是迅速傳出了。

    於是,在李瀟茹跟蔡曉琪來到警察局沒多久,記者就已經聞風而來,整個警察局門口聚集了一大群的記者,同時,李瀟茹被人強的消息也迅速的登上了熱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