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二十四時的倒計時隻剩下了三十分鍾。

    林知命依舊在重複著之前的動作。

    趙吞已經睡了一覺起來,此時正坐在一旁無聊的發呆。

    劍道人閉目養神,兩耳不聞窗外事。

    忽然,中間被清理出來的盒子再一次飛起,往周圍飛去,落入了周圍那茫茫多的盒子之中。

    “知命,別忙活了,沒用的,隻剩三十分鍾不到了。”趙吞著,打了個哈欠。

    “浪費時間。”劍道人冷冷的道。

    林知命沒有什麽,依舊埋頭尋找。

    “我的鑰匙給你吧。反正留著也沒用。”趙吞著,將自己的兩把鑰匙都丟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接過趙吞的鑰匙,將其收好,而後繼續低頭尋找。

    “劍道人,你也把你的鑰匙給他吧。”趙吞道。

    “把鑰匙給他?”劍道人看了一眼林知命,從口袋裏拿出鑰匙戲謔的道,“你想要麽?”

    “你要給我,我自然是要的。”林知命低著頭,一邊扒拉著盒子一邊道。

    “這東西呢,留在我身上也是浪費,給你也不是不可以。”劍道人道。

    林知命低頭扒拉盒子,沒有話。

    “不過呢,有個條件。”劍道人看向林知命道,“我把鑰匙給你,你當欠我一個人情。”

    “嗬…”林知命冷笑了一聲,連搭理都懶得搭理對方。

    “一把鑰匙換一個人情,這不虧吧!保不準你一會兒就找到了跟我這把鑰匙匹配的盒子呢?盡管你找到的概率是一百多萬分之一,但是按照你的,一點點概率也是有可能的不是?”劍道人戲謔的道。

    “留著回去做陪葬品吧。”林知命道。

    “哈哈哈,你生氣了麽?生氣的話就對了,這幾來我的心情跟你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現在終於輪到你了。”劍道人大笑著道。

    “不知所謂。”林知命搖了搖頭,不再理會劍道人。

    時間快速往前中。

    終於,倒計時歸零。

    並沒有任何奇跡發生,林知命沒有在一大堆的盒子裏找到跟他鑰匙匹配的盒子。

    他,失敗了!

    “我早過,這一切都是無用功,你偏不聽,看到了吧?你跟我們一樣,也什麽都沒得到!”劍道人激動的大叫道,他等了二十多個時,就為了這一刻能夠肆無忌憚嘲諷林知命。

    林知命將手中的盒子往旁邊丟去,臉上是不悲不喜的神色。

    他知道努力不一定成功,不過他努力過了,不成功的話也不會有遺憾。

    所以,他坦然接受現在的結果。

    趙吞伸了個懶腰,道,“這破逼秘境,以後再也不來了,除了讓人絕望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收獲。”

    “二十四個時,你至少翻找了上百萬個盒子,這可真是勤勞的蜜蜂啊!”劍道人繼續對林知命嘲諷。

    就在劍道人話音落下的時候,一個圓盤狀的東西忽然從花板位置落下,而後飛到了林知命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