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邵兵自問自己是一個聰明人,所以,在林知命將劉佳的黑材料遞交給他的時候他就已經分析出了林知命的動機,並且自認為他的分析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可是,眼下當劉佳被殺,林知命氣勢洶洶的找上門來的時候,他發現,一切並不是他想的那麽簡單。

    林知命否決了他遞交黑材料給他的目的,並且看他的樣子似乎是要為死去的劉佳討要一個法。

    “老林,你消消火!”李邵兵察覺到了不對勁,所以趕緊勸起了林知命。

    “消火?你讓我怎麽消火?我把劉佳的那些材料給你,隻是想讓你以一處的身份去敲打他一下,結果你竟然讓監察部的人去抓他,最終導致他被槍殺,他可是我的得力幹將,就這麽死了,你讓我怎麽消火?”林知命激動的叫道。

    “好尼瑪一個得力幹將!你這話特麽到頭了!”李邵兵心裏怒罵了一句林知命,嘴上卻是道,“這裏麵肯定有誤會,我還以為你把他的黑材料交給我是打算讓我把材料轉交給監察部,我以為你是要犧牲掉劉佳,來換取其他部門的諒解,我真沒想到監察部竟然會殺了劉佳。”

    “我特麽又沒有做錯事情,我為什麽要換取其他部門的諒解?他們算個球?”林知命叫道。

    “這…”李邵兵很想你別侮辱咱們的同事,但是看到林知命一副要殺人的模樣,他隻得繼續勸慰道,“那這可能就是我誤會了你的意思,老林,你先放開你的手,這樣我們沒辦法好好話。”

    “那行,我跟你好好話!”林知命鬆開了手,而後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看著李邵兵道,“老李,我們家劉佳是被你害死的,這件事情你必須給我一個法,如果你不能給我法,那我隻能讓陳老給我一個法了,一個副處長,沒就沒了,你能理解我有多難受麽?”

    林知命一邊著,一邊還去擦了擦眼角,可李邵兵分明看到,林知命眼角上別眼淚了,就是眼屎也沒一點。

    “這狗日的!”李邵兵心裏又罵了一句,現在的他哪裏還不知道林知命這是找他碰瓷來了,估計林知命也是看到劉佳被人殺了,覺得找到了碰瓷的機會,所以才故意怒氣衝衝的找上門來。

    他並不認為林知命從一開始就已經做好了局,單單讓監察部的人幫忙殺了劉佳這就不是現在的林知命能夠做到的,所以李邵兵斷定,他之前的判斷沒錯,隻不過現在劉佳被殺,林知命找到了碰瓷的點,所以才立馬趕過來又哭又鬧的。

    想透了這一切後,李邵兵道,“老林,人死不能複生,這件事情我們都很難受,不過,我聽劉佳是畏罪潛逃的過程中被擊斃的,那這件事情其實最大的錯處就是在劉佳的身上!”

    “咱們龍族誰不怕監察部的人?你直接找來監察部的人,劉佳怕的要死,那隻能跑了,換做是你你不跑麽?”林知命問道。

    “老子這輩子都不可能有被監察部的人抓的一!”李邵兵心中傲然的一笑,嘴上卻是道,“你這話也不對,如果劉佳清清白白的,他會怕監察部的人麽?歸根結底還是他出了問題,這是他自己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