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用多了,看在你是龍族人的份上,我隻攻你一劍,一劍過後,你若還活著,此事一筆勾銷,你若是死了,就當做是為我徒孫陪葬了。”劍道人著,手腕一抖,柔軟的長劍驟然顫抖了起來,劍鋒處在空中劃過一道道詭異的弧線,而後劍道人一個閃身衝向了趙清晨。

    趙清晨站在原地,被劍道人氣機鎖定,根本無法動彈。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林知命橫身,擋在了趙清晨的麵前。

    咻!

    林知命的手掌劃破空氣,帶著呼嘯聲落向了那不斷抖動著的長劍。

    砰的一聲,手掌與長劍碰撞在一起,發出可怕的巨響聲。

    劍鋒上所蘊含著的劍氣隨著林知命這一掌而四散而開,打入周圍的牆壁之中,使得牆壁上出現了一道道的劃痕。

    “處長!!”趙清晨激動的看著林知命,他沒想到,林知命竟然真的站出來保護他了。

    隻是這一瞬間,趙清晨的心就徹底被林知命俘虜,成為了林知命的人。

    “當著我的麵動我的人,當我這個公共關係處處長是不存在的麽?”林知命冷眼看著劍道人道。

    “你,就是史上最年輕的戰神林知命?”劍道人盯著林知命問道。

    “是我!”林知命道。

    “果然不愧最年輕戰神之名,一掌就能破了我的劍招,不過我這次來不是找你的,我是找殺了我徒孫的凶手的!”劍道人盯著趙清晨道。

    “你那個徒孫無故阻攔我龍族執法,我龍族依法予以擊斃,合法合規。”林知命道。

    “別跟我什麽合法合規,你隻不過是在利用龍族的規則罷了,林知命,今我誓要誅殺此人,你若是讓開,我殺了他之後此事就當了結,若是你攔著,那我或許殺不了你,但是,並非所有人都能夠每時每刻都在你庇佑之下,我會藏於暗處,等待時機,到那時候,死的可就不止是這一個人了。”劍道人麵無表情的道。

    “你當龍族的人會懼怕你的威脅麽?”林知命不屑的道。

    “你可以不懼怕,但是…我一定會按照我所的去做,必須要有人給我那冤死的徒孫一個交代!”劍道人道。

    “如果你敢動我的人一根汗毛,我就殺了你全族。”林知命道。

    “林處長,慎言啊慎言!”一旁的李末敵趕緊道。

    “李處長,有人如此威脅龍族高級幹部,按照龍族法律來,應當如何處置?”林知命問道。

    “李處長,這位可是劍道人,劍道人盡管從未參與過任何測試,但是早在二十年前就被認定為是具有戰神實力的超級強者,更是享受著龍族的特殊津貼待遇,是咱們龍族的座上賓,他徒孫被殺,有怨氣也是正常的!”李末敵道。

    “哦?二十年前就有戰神實力了麽?”林知命驚訝的看向了劍道人,二十年前,他還隻是一個林家的廢物二少爺,而這個劍道人竟然就已經有了戰神的實力,那他現在絕對比一般戰神要強。

    “這世界之大遠不是你一個而立之年都未到的年輕人可以想象的,戰神確實很厲害,但是在某個層次,就算是戰神,也不過如此,做人千萬不要太自以為是。”劍道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