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勇夫妻身死,李興身死。

    這三個與財產分割案關係最密切的人都死了,而且都死於他殺,這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的死跟林知命有關。

    林知命是超級高手,而且非常有勢力,如果是他殺了這三個人,那還真不好查。

    盡管官方跟林氏集團方麵都已經出麵辟謠,但是對於陰謀論者,或者是仇富的人來,林知命依舊是最大嫌疑人,甚至於有人言之鑿鑿的林知命就是殺人凶手。

    “消失了,所有與財產分割案相關的材料,包括偽造的授權書,全部都沒有了!”董建站在林知命身邊,臉色凝重的道。

    “對方蓄謀已久啊。”林知命道。

    “確實,而且對方所圖甚大,我們已經陷入了這件事情的泥沼之中,很難出來。”董建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手指輕輕的敲打著桌麵,沒有多什麽。

    就在這時候,姚靜的電話打了進來。

    “什麽事?”林知命接起了電話問道。

    “我會向媒體發表一份聲明,證明我並沒有委托任何人對你的財產提出分割訴訟。”姚靜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沒有多什麽。

    “我希望這件事情對你的影響到此為止。”姚靜又道。

    “這件事情的影響,很難到此為止。”林知命道。

    “我知道,事情已經到了不可控的地步,我隻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我沒有辦法幹預太多,我隻能盡我所能的去幫助你,並且希望你能夠原諒我的爸媽,畢竟,他們已經不在了。”姚靜道。

    盡管姚靜在極力的控製自己的情緒,但是林知命還是可以聽的出來,她的聲音在顫抖。

    她,應該在流淚。

    林知命的心裏一酸。

    這畢竟是他所愛的女人,甚至於到現在,林知命對她依舊有著一份感情,這一份感情並沒有因為兩個人的分開而消失,也沒有因為他與顧霏妍在一起而消失,他就那麽真實的存在著,並且將一直存在下去。

    “你…在哪?”林知命問道。

    “我在思晴家裏。”姚靜道。

    “我過去找你。”林知命道。

    “不用了,別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現在有很多人看著你,而你…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姚靜道。

    新的女朋友這五個字從姚靜的嘴裏出,讓林知命有一種異常酸楚的感覺。

    林知命歎了口氣,不知道該什麽,在感情這件事情上,他其實並不比別人厲害多少,他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困擾。

    “那你自己保重。”林知命猶豫了一會兒後道。

    “嗯。”

    掛了電話,林知命有些惆悵,他取了根煙出來叼在嘴上,但是又遲遲沒有點上火。

    猶豫許久,林知命還是起身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

    沒多久,一份來自於姚靜的聲明出現在了媒體上。

    聲明的內容隻有兩個部分,一,姚靜並沒有委托任何人對林知命的財產提出分割訴求,二,李興跟她母親所做的一切她都不知情。

    這一份聲明一出,立馬引起了軒然大波。

    許多人都沒想到,在周豔秋跟李興被殺之後,姚靜這個財產分割案的最直接關係人竟然會發出這樣一份聲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