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從房間內走了出來,臉上沒有太多情緒。

    如果昨連夜過來的話,或許就能夠見到吉達花,甚至於將其買下,隻可惜,昨晚他並沒有連夜趕來。

    當然,林知命並不後悔,因為昨晚他與顧霏妍都完成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

    而且,吉達花被人拿走不意味著林知命跟吉達花就徹底無緣,按照徐冠聰的,附近五公裏隻有唯一的一個村寨,那地方應該也是老陳經常會去的地方,所以,搶劫殺人的凶手有可能就是老陳在那個地方的朋友,隻要去那裏調查一下,應該會有所收獲。

    “怎麽樣?”徐冠聰急匆匆走到林知命麵前,關切的問道。

    “東西都沒了。”林知命搖頭道。

    “都沒了?難道凶手就是為了吉達花來的?”徐冠聰疑惑的問道。

    “不一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殺人肯定是為了圖財。”林知命道。

    “那咱們報警吧!”徐冠聰道。

    “嗯,你先報警,這樣吧,你在這裏等警察,我去附近的那個村子看看!”林知命道。

    “你一個人去啊?”徐冠聰問道。

    “嗯,你告訴我方位就行!”林知命點頭道。

    “我勸你最好不要一個人去,那寨子是少民的寨子,他們一般都比較排外,而且…你去了容易被他們敲詐。”徐冠聰道。

    “還會被敲詐?”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是啊,那地方偶爾會有一些人去采購東西,身上都帶著錢,如果沒有當地人帶領的話,我們外人去就會成為別人敲詐的目標,可能你不心踩到一棵草,他們都能找你要幾百塊錢,那是他們種的,窮山惡水出刁民的就是那個村子的人。”徐冠聰解釋道。

    “那沒事,我心點就行了,你在這裏等警察,保護好現場。”林知命道。

    “誒,你別不聽我勸啊,去那地方一個人真的不方便,這件事情還是等警察來處理吧!”徐冠聰道。

    “我就是去看看,順便問問當地人有沒有吉達花。”林知命道。

    “那好吧。”徐冠聰眼看著沒辦法服林知命,隻得指著某個方向道,“沿著我們剛才進來的那條路一直往西邊走,走到路上你會碰到一條岔路,到時候你往左邊走,記住了,岔路往左,一直走就能到莫布裏村。”

    “那個村子的名字叫做莫布裏麽?”林知命問道。

    “嗯,那個村子民風很彪悍,你到了那以後盡量低調一些,我在這裏等警察,如果你遇到什麽解決不了的事情,第一時間給我打電話!”徐冠聰道。

    “好!”林知命著,轉身離去。

    一路往西前進,林知命的速度極快。

    五公裏的路程十幾分鍾就走完了。

    此時,出現在他麵前的是一座充滿著少民風格的古樸村寨。

    村子的入口處就是一個巨大的竹子做的門,整個村子建造在山坳之中,四麵環山,晚上的話將入口處這個門一關,整個村子就斷了與外界的聯係,外麵的猛獸進不來,人也出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