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的姚靜被周豔秋的話給的愣了一下,她沒想到,她媽媽打電話給她竟然是提財產分割的事情。

    在她跟林知命離婚的時候,林知命曾過要分給她一部分財產,不過當時被她拒絕了,因為她覺得林知命那麽龐大的家產跟她的關係不大,而且林知命在她在林氏集團上班的時候也給她開了足夠高的工資,所以她拒絕了林知命的好意,結果沒想到,現在她媽媽竟然把這事兒給提出來了。

    “知命會有今的成就,跟我沒什麽關係,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拚來的,我不會要他任何的財產。”姚靜道。

    “你是不是傻啊,靜靜,你知不知道你能從林知命那分走多少錢?幾百億啊!不是幾百萬也不是幾千萬!是幾百億!單單利息一年就有幾千萬了,就這些利息我們一輩子都吃不完,更別本金了,有了這筆錢,你,你弟弟,還有爸爸媽媽,我們都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你明白麽?”周豔秋激動的叫道。

    “我們現在不也是衣食無憂麽?”姚靜問道。

    “怎麽衣食無憂了?你媽媽我喜歡一件皮草得十幾萬,買得起麽?你爸爸看上一套魚竿,要上萬塊錢,買得起麽?我們怎麽就衣食無憂了?”周豔秋問道。

    “不穿皮草,穿羽絨服也能夠保暖,魚竿幾百上千的一根也能釣上魚,為什麽非要追求貴的東西?”姚靜問道。

    “這你不懂,我也懶得跟你解釋,總之,靜靜,你現在必須馬上發一份全權委托書給我,委托我幫你處理與林知命的財產分割。”周豔秋道。

    “媽,我這裏信號不好,就先不跟你了。”姚靜著,掛斷了電話。

    “喂,靜靜,靜靜!”周豔秋大聲叫道,但是電話那頭傳來的隻有嘟嘟嘟的聲音。

    周豔秋惱火的再打電話過去,結果卻提示對方已經關機了。

    關機?!

    周豔秋怒不可遏,她覺得自己這個女兒算是白生養了,竟然這麽不懂體恤她這個老母親。

    “白生了白生了!”周豔秋一邊激動的著一邊走回了客廳。

    “怎麽了?”姚建勇問道。

    “你生了個好女兒,放著幾百億不肯要,非要看著林知命跟他同學雙宿雙飛,你我這麽聰明一女的,怎麽就生了個這麽笨的女兒呢,氣死我了!”周豔秋激動的道。

    “靜靜跟你不是一樣的人。”姚建勇道。

    “她跟我肯定不一樣啊,成活在幻想中,不像我腳踏實地,一心隻為了家庭考慮。”周豔秋一邊著一邊往門口走去。

    “你去哪?”姚建勇問道。

    “你管我啊。”周豔秋回了一句後就走出了家門。

    半個時後,周豔秋按照地圖上的顯示來到了興律師事務所。

    周豔秋給李興打了個電話,沒多久,一個中年精瘦男子就從樓上一路跑下來,來到了周豔秋的麵前。

    “周女士你好啊!我就是李興。”對方道。

    “李律師你好。”周豔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