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增補龍王一事,應該慎重,不要太草率。”蔣老蔣誌峰在眾人沉默的時候忽然開口了。

    他也亮明陣仗站在了周梧桐這邊。

    林知命看了一眼蔣誌峰。

    他跟這個人幾乎沒有交集,眼下蔣誌峰站出來反對增補第五位龍王,應該不是針對他,而是針對增補龍王這件事情。

    在龍族存在著兩大係統,一文一武。

    文以陳宏宇為首,而武則是蕭晨。

    因為曆史以來重文輕武的關係,所以龍族才有了五老四龍王。

    單從人數上來看,五老隻多了四龍王一個,但是就是這一個多的,就讓文官主導了整個龍族,因為單從決策權上,五老有五票,四龍王隻有四票。

    所以,陳宏宇也因此算的上是龍族之首!如果單從個人的政績以及能力上來,蕭晨跟陳宏宇是差不多的,可陳宏宇因為是文官之首的關係,所以他從權利上就大過了蕭晨。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樣的狀態會一直維持下去,文官始終主導龍族,而武官有一定的話語權,但是最終的決定權卻不在武官手上。

    而這樣的情況,在郭老辭職之後出現了變化。

    文武官的比例變成了4;4。

    從話語權上來,文武官的話語權在這時候已經一樣了,而現在,如果武官再增補一個,那從數量上來看,武官會第一次超過文官,並且徹底拿下龍族的話語權。

    這是至關重要的一件事情,他能夠完全改變龍族的權力結構,對於以蕭晨為首的武官來,增補第五位龍族這件事情他們必須全力推動,而事實上,蕭晨也已經做通了上層的工作,上層已經給出了增補第五位龍王的條件。

    但是相對的,文官這邊肯定也會全力阻止,因為他們已經統治了龍族這麽多年,他們也不願意這麽輕易的就交出主導權。

    所以,周梧桐站了出來,蔣誌峰也站了出來。

    兩大高層有異議,那整件事情的推進就會變得很難。

    這一點林知命其實早就看透了,他也根本不指望所有人都能夠支持他拿下龍王之位,不過,龍王之位他誌在必得,誰也攔不住。

    “你們二位,是打算全力阻止上層增補第五位龍王麽?”蕭晨淡淡的問道。

    “我們不是阻止,我們隻是在嚴格遵守上麵的規則。”周梧桐道。

    “你們其他人呢?”蕭晨看向孫老跟陳老。

    “我…”孫老遲疑了片刻後道,“我也覺得還是要嚴格遵守規則。”

    林知命看了一眼孫老。

    孫老的反應倒是讓他有一些意外,畢竟,就在兩個時前,他才從屠龍的手下救下了孫老,而眼下如果增補第五位龍王,那龍王之位幾乎可以就是他的,孫老跟周梧桐等人站在了同一陣線,那就是站在了他的對麵。

    這就相當於是孫老恩將仇報。

    林知命笑了笑,心中很快坦然,到了孫老這個層級,個人的恩怨永遠排在了政治鬥爭的後麵,或許他真的很感激自己,但是要讓他因此讓出文官在龍族內的主導權,他也不會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