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此時距離他們離開總部已經過去了半個多時的時間。

    林知命看向窗外,車隊已經通過特殊通道駛入了機場,為了這次出行所準備的專機也已經停在了不遠處。

    林知命拿起手機,給馬侯發去了消息,讓他給龍族的安保部門提個醒,一定要提高戒備。

    馬侯沒有回林知命消息,林知命打電話過去,馬侯也沒有接,看樣子似乎是在忙。

    林知命有些急躁,剛想給趙建林打電話,結果車隊卻停了下來。

    “到了!”洪誌藻睜開眼道。

    林知命隻得收起手機打開門下了車。

    龍族戰鬥人員也從前後兩輛車上下來,將洪誌藻的那輛車給包圍住。

    洪誌藻從車上下來,而後在眾人的包圍之下往飛機走去。

    林知命給了其他幾個後補龍王一個眼神,其他三人彼此對視一眼,而後來到了林知命的身邊。

    “我覺得屠龍的人更有可能會襲擊龍族總部!”林知命低聲道。

    “你想什麽呢?”歐陽勝皺眉道,“龍族從成立到現在這麽多年,總部從未有人敢去襲擊,裏麵的防禦力量無比強大,就算是來個現代化軍隊,那估計也得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攻破,屠龍有什麽資格去襲擊龍族總部?”

    “你為什麽覺得屠龍會襲擊龍族總部?”淩關問道。

    “我認為襲擊龍族總部所能獲得的好處遠比刺殺洪誌藻來的大,而且龍族總部現在正是空虛的時候,四大龍王全部不在,這給他們的襲擊提供了非常好的機會。”林知命道。

    “那你想多了,龍族總部不可能空虛,就算四大龍王不在,龍族總部依舊是難以攻破的堡壘,給屠龍的人十個膽子他們也不敢襲擊龍族總部,因為那意味著自殺!”徐浪搖頭道。

    “我覺得有必要延緩這次行動,我們完全可以隱秘折返龍族總部,在總部內等一,如果對方沒有襲擊,我們再去下海市,洪處長參加的會議不是明的麽?完全來得及!”林知命道。

    “你瘋了吧?我們今去就是為了讓屠龍的人襲擊我們,如果我們沒有去,那屠龍的人撲了個空,我們還怎麽獲得功勳?還怎麽讓上層增補第五個龍王之位?這是我們難得的機會,我們必須自己把握,哪裏能主動放棄的?!”歐陽勝黑著臉道。

    林知命眉頭緊皺,他覺得自己的提議非常好,算是雙重準備,但是很顯然,眼前這三人並不認同他的觀點。

    “走吧,別浪費時間了。”歐陽勝著,兀自往飛機的方向走去。

    “你別以為就你聰明,龍族內有多少謀略家,這次行動他們已經推算出了一切可能,不會有任何差池的!”淩關著,也朝前走去。

    “哼。”徐浪哼了一聲,沒有多什麽,跟著淩關一起往前走。

    林知命沉默片刻後,追上了大隊伍。

    在一眾安保人員的護送下,洪誌藻登上了飛機。

    這是龍族的公務機,專門用於高級幹部的出行。

    洪誌藻坐在柔軟的沙發上,舒服的伸了個懶腰。

    機艙門緩慢關上,而後飛機開始了緩慢滑行。

    “林知命呢?!”歐陽勝忽然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