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在閑聊之中快速走過。

    畢飛雲跟林知命聊了許多最近武林發生的事情,有大事,也有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其中畢飛雲的最多的,還是最近武林中發生了很多起的失蹤事件。

    似乎是那次封王之戰開了個頭,從那時候開始武林中連續發生了多起的失蹤案,到現在始終的武林人士據已經達到了上百人。

    這還隻是保守估計,有一些獨行俠,因為沒有親人沒有宗門的關係,就算失蹤了也不會有人在意,所以,畢飛雲估計失蹤人的真實數量有可能會翻上一倍。

    以往也經常有武林人會失蹤,畢竟武林險惡,經常會有仇殺的事件發生,但是如這次這般失蹤那麽多人卻是少見。

    因為這些人的失蹤,江湖上隱約有了不好的傳聞,比如有一個叫做果實組織的人,最喜歡將高手的身體製造成一種叫做果實的東西,這種東西可以讓武者在短時間內提升實力。

    “真的有果實這種東西麽?”畢飛雲疑惑的問道。

    “有。”林知命點了點頭,果實的消息龍族目前還處於封鎖階段,不過,既然江湖中已經有了傳聞,那這件事情應該是藏不住的,林知命估計用不了多久龍族方麵就會對外公布相關信息,所以他也就沒有繼續藏著掖著。

    “真有?!吃了真的可以讓人實力提升巨大?”畢飛雲驚訝的問道。

    “是的,而且我猜測,果實的品質不同,實力提升的程度也不一樣,之前失蹤的幾個十品武卿就是被果實組織的人抓走準備做果實用的。”林知命道。

    “太可怕了,竟然會有如此慘無人道的東西,如果所有人都指望用這東西讓自己變強,那這世界豈不是就變成了人吃人的世界?龍族怎麽可能任由這樣的組織存在?”畢飛雲驚駭的道。

    “龍族已經在調查這個組織了,但是這個組織的組織結構非常嚴密,而且,他利用果實籠絡了一大批的人,果實有上癮性,一旦吃上果實,你就會被果實組織的人所控製,成為他們的打手,這也直接導致果實組織的實力無比強大,龍族在與果實組織的交手中已經吃了一些虧了。”林知命道。

    “就算實力強大,以龍族的力量,集合四大龍王,要滅掉果實組織不是輕輕鬆鬆的事情麽?”畢飛雲皺眉問道。

    “任何可以讓人不勞而獲的事情,都會受到追捧,追捧他的不僅有一般人,還有一些龍族內部的人。”林知命道。

    “龍族內部?!”畢飛雲臉色一變,道,“你是,龍族內有人跟果實組織的人合作?”

    “是的,不過那人前段時間自殺了。”林知命道。

    “前段時間?啊!我知道是誰了,我聽到消息了,是貪汙受賄被發現,所以才畏罪自殺的,沒想到竟然會是因為果實組織,太可怕了,果實組織都已經滲透到龍族內了!”畢飛雲臉色凝重的道。

    “這種東西對人的誘惑力太大了,不用刻苦修行,也不用什麽太多的潛質,吃下果實,你的戰鬥力就會迅速飆升,一般人很難拒絕這樣的誘惑。”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