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先生,你好!”西裝青年笑著對夏正誌點了點頭。

    “你好!”夏正誌跟對方點頭致意,而後問道,“你是姓詹麽?”

    “不,詹姆士是我的英文名字,我也一直在用這個名字,本名不用了,因為我覺得英文名字更能讓我融入華爾街的氛圍。”詹姆士笑著道。

    “哦,是嘛。”夏正誌有些敷衍的回答了一句,在他看來,丟掉自己中文名字那無異於是數典忘祖,不過,在這樣的場合他是不會去指責別人的,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和氣生財才是王道。

    “詹姆士已經取得了星條國的綠卡,算是星條國華人了,用英文名也沒什麽。”一旁的王宏偉似乎知道夏正誌在想什麽,特地這麽了一番,算是為詹姆士開脫一下。

    “其實在沒有加入星條國國籍之前,我也是用的詹姆士的名字,這個名字在我初中時候就起了,從那時候起我就讓我的同學叫我詹姆士,知道為什麽我要這麽做麽?”詹姆士笑著問道。

    周圍的人都搖了搖頭。

    “因為這樣能夠不斷的督促我努力學習,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去星條國,讓我的這個名字印在星條國的護照上!”詹姆士激動的道,就好像是在宣告什麽偉大的理想一樣。

    周圍的人聽到這話臉色都是微微一變,其中也包括盤龍區的人。

    詹姆士這話其實並沒有什麽毛病,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的權力,你想加入別的國家那也是你的自由,但是你把加入星條國國籍當成自己的夢想,這就有點那啥了,你再把這件事情當眾出來,這就更有點那啥了。

    “你這話是,在你十幾歲的時候就覺得龍國容不下你了唄?”有人忍不住問道。

    “也不能這麽吧,隻是我在我十多歲那年跟隨我父親去過一趟星條國,在星條國那裏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什麽叫做自由的空氣,自由的空氣,帶著甜美的芳香,頃刻間就讓我迷戀上了那個國家,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夢想著自己有一能夠成為一個星條國人,我沒覺得龍國有什麽不好,隻是對我不是那麽適合吧。”詹姆士道。

    “好了,先不這個了,詹姆士,你給大家介紹一下你的基本情況吧。”一旁的王宏偉覺得再任由詹姆士這麽一會兒肯定得出事,所以趕緊岔開了話題。

    “好的。”詹姆士點了點頭,隨後道,“我來自於星條國的華爾街,開了一家自己的金融投資公司,去年有幸入選了福布斯星條國富豪榜第一百四十五名,我去年來過龍國一趟,當時是來看望我在龍國內的一些親人的,結果機緣巧合之下跟幾個娛樂圈的大佬級人物吃了頓飯,對娛樂圈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剛好海峽市這邊對於文娛產業有相關的政策扶持,所以就在這投資搞了個娛樂公司,準備進軍娛樂產業,這些就是我的基礎情況了。”

    聽了詹姆士的自我介紹,許多人都興趣缺缺,盡管詹姆士能上星條國富豪榜一百多名,盡管他還認識什麽娛樂圈的大佬級人物,但是這人言辭之中對龍國並無任何尊重之意,一心將自己當成外國人,這讓許多人非常反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