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計劃很簡單,就是與北冀市林家正麵硬鋼,以資本對資本,就像我們之前消滅中原三家聯盟一樣,不過,北冀市林家的體量更大,所以我們要投入的力量也更大,在外部施壓的同時,我們也會在北冀市林家內部做一些動作…”

    林海塘一點點的將他們針對北冀市的進攻計劃和盤托出,全部告訴了林知命,甚至於就連他們安排在北冀市林家內的一些棋子的身份也告訴了林知命。

    從這可以看的出來,林海塘對於林知命的信任度已經頗高。

    當然,也可以認為是林海塘為了取信於林知命,所以才出了這麽多的機密。

    林知命認真的聽著林海塘的每一句話,並且盡可能多的記下這些話。

    轉眼過去半個多時,林海塘大概將他們的行動計劃了個七七八八。

    “以上這些,差不多就是我們的全部計劃了,有些地方可能有遺漏,不過都不重要。”林海塘道。

    “精彩。”林知命笑著鼓掌道,“我是真沒想到,你們竟然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開始了布局,還是你們商人會玩。”

    “商戰跟肉搏不同,肉搏隻要殺死敵人就可以了,簡單直接,商戰不僅要打垮對方的公司,更是要讓對方無法翻身,同時自身的消耗也不能太大,以免給別人留下機會,所以,商戰每一步都需要步步為營,謀劃十幾年,為的就是能夠萬無一失。”林海塘道。

    “真慶幸,我們並沒有成為敵人。”林知命笑道。

    “我也是這麽覺得的。”林海塘笑著道。

    就在這時,林海塘的秘書從旁邊走了過來,低聲附耳到林海塘耳邊了些什麽。

    等秘書完,林海塘看向林知命道,“烤全羊已經準備好了,咱們移步餐廳,邊吃邊聊吧。”

    “這麽快就準備好了麽?”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那是自然,你既然想要試一試我們聖熙市的烤全羊,那我自然得準備,走吧!”林海塘著,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林知命也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

    林海塘走到了林知命身邊,熱絡的伸出手摟住了林知命的肩膀往外走去。

    “對了,知命,還有一件事情困擾了我很久。”林海塘忽然道。

    “什麽事?”林知命問道。

    “我送給你的那兩個家奴,你用的還趁手麽?”林海塘問道。

    林知命瞳孔微微一縮,不動聲色的道,“他們已經死了。”

    “死了?”林海塘愣了一下,問道,“什麽時候的事?怎麽死的?”

    “就在我殺了林默之後沒多久,我安排他們去執行一個任務,結果任務失敗了,兩人都死了。”林知命淡淡的道。

    “哦…是嘛。”林海塘哦了一聲,臉上並沒有什麽表情。

    “怎麽,家主,心疼了?”林知命似笑非笑的問道。

    “他們隻是家奴而已,就算死上一百個我也不會心疼,這樣的家奴,我還有很多很多。”林海塘笑著道。

    “那就行,我也是你這麽想的,家奴而已,死就死了,所以我也就沒有跟你,畢竟一點都不重要。”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