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已經吃完了盤子裏的牛排,但是卻並不著急走,他看著柳如煙,很想看看這個女人在這時候來在這裏是要幹什麽。

    過了幾分鍾,穿著廚師服的田欣瑜手捧著餐盤從廚房裏走了出來。

    她穿的很正式,甚至於戴上了高高的帽子。

    在人們的注視之下,田欣瑜微微低著頭,徑直走到了柳如煙那一桌的前頭。

    田欣瑜心翼翼的將餐盤放在了柳如煙的麵前,低聲道,“柳姐,這,這是您要的牛排。”

    柳如煙坐在那,臉色平淡的道,“抬起頭給我看看。”

    田欣瑜身子微微一顫,一旁始終跟著她的經理笑著道,“柳姐,欣瑜比較內向,平時看人都不敢跟人直視,她有什麽膽子抬頭看您啊!”

    “我讓你話了麽?”柳如煙掃了經理一眼,淡淡的道。

    “這…”經理麵色尷尬的閉上了嘴。

    田欣瑜看到經理因為幫自己而被柳如煙懟,心裏有些歉意,隻能深吸一口氣,緩緩的抬起頭看向了柳如煙。

    柳如煙很美,是一個絕色美女,而且關鍵的是身上的氣場很足,她坐在那,翹著二郎腿,給人一種君臨下的感覺。

    雖然在林知命看來,柳如煙的氣勢隻能算一般般,但是氣勢是分人的,她對於田欣瑜而言,那氣勢就跟皇帝一樣。

    “長得確實好。”柳如煙看著田欣瑜,淡淡的道,“怪不得他喜歡來這裏。”

    他?

    田欣瑜有些疑惑的看著柳如煙,她搞不清楚,柳如煙嘴裏的他指的是誰。

    柳如煙沒有多什麽,拿起刀叉,切了一塊牛排放入嘴裏咀嚼著。

    田欣瑜站在那,有些窘迫,因為她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麽。

    周圍的人都好奇的看著這邊,他們也不清楚柳如煙為什麽要把西斯梅爾酒店的明星主廚給叫到跟前,是看上了人家?還是要教訓人家?

    原本一些打算離開的人,此時都選擇繼續留在餐廳內,大家都盯著田欣瑜跟柳如煙,等待著劇情的進一步發展。

    這可就讓田欣瑜難受了,因為她是一個內向的人,她不喜歡自己成為其他人矚目的焦點,現在這麽多人都盯著她看,她渾身上下就好像是有無數的螞蟻在爬一樣,整個人根本站不住,而且,那些人的目光還讓她的身體溫度升高,心跳加速,她的一張臉已經變得通紅,就好像是紅蘋果一樣。

    柳如煙卻不管這些,她低著頭,吃著桌子上的東西。

    “柳姐,您這也吃上了,我們後廚還有事情,可不可以讓我們的主廚先回去?”經理聲的道。

    “你話很多。”柳如煙皺眉看著經理,道,“我不想再看到你站在我麵前。”

    經理臉色微微一變,此時他已經百分百肯定柳如煙是要來找田欣瑜麻煩了,不然也不至於他幫田欣瑜兩次話都被柳如煙懟。

    “柳姐,欣瑜就是一個普通的姑娘,您是咱們東三省江湖上響當當的人物,不管欣瑜做過什麽事情惹您不高興了,我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欣瑜一般見識。”經理微微弓著腰,麵色諂媚的對柳如煙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