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難為你跟了一路了。”林知命看著趙鑫,淡淡的道。

    這趙鑫之前是要走,但是其實一直躲在了暗處,似乎是為了等他走了再去騷擾田欣瑜,林知命也正是因為發現了趙鑫的意圖,所以才主動要求送田欣瑜回家,甚至在路上還讓田欣瑜做了一些比較親密的動作,目的很簡單,就是告訴趙鑫,田欣瑜是名花有主,斷了他的念想。

    沒想到,趙鑫竟然還會找人把他給堵了。

    “你倒是很爽嘛,一路讓田欣瑜抱著回了家,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了田欣瑜一個多月了?他是我看上的女人,誰敢碰她,誰就完蛋!”趙鑫冷著臉對林知命問道。

    “可人家不喜歡你不是麽?你認識她一個多月,恐怕連手都沒碰到過吧?我今晚剛認識她,就被她抱了一路,這差距未免太大了一些,是因為你醜呢,還是因為其他的?”林知命麵色戲謔的問道。

    “我很佩服你,都死到臨頭了還敢挑釁我,你真以為我不敢做了你麽?”趙鑫咬牙切齒的問道。

    “現在的年輕人殺心都那麽大麽?動不動就要把人做了?”林知命皺眉問道。

    “你搶了我的女人,你就該死!兄弟們,上,給我把這個家夥的腿打斷先。”趙鑫大手一揮道。

    趙鑫身邊的幾個人立馬衝向了林知命,這幾個人手上都拿著家夥事兒,看起來頗為凶悍。

    林知命站在原地並沒有其他什麽動作,這幾個人雖然凶悍,但是不管是走路的步法,還是手上的動作都是妥妥的普通人,對付他們,連一門都用不著開。

    等幾個人來到近前的時候,林知命果斷出手,三兩下就將這幾個人給打倒在地。

    看到自己帶來的人竟然如此輕易就被打倒,趙鑫臉上露出了惶恐之色。

    “你竟然是練家子!”趙鑫驚駭的道。

    林知命笑了笑,從地上撿起一根對方帶來的鋼管,徑直走向了趙鑫。

    趙鑫哪裏還敢繼續傻站著,他直接一個轉身,朝著遠處自己的車跑去。

    林知命並沒有去追,以他的身份來,去追趙鑫這樣的普通人有點跌份,他站在原地,掂量了一下手中鋼管的分量,而後將手往後延伸,瞄準了了一下遠處的趙鑫,猛地用力一丟。

    咻的一聲,鋼管呼嘯而去。

    咚!

    鋼管準確的砸在了趙鑫的後腦勺上。

    趙鑫慘叫一聲,直接朝前摔倒在地上,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了下來。

    “準!”林知命滿意的握了一下拳頭,而後麵帶笑容往旁邊走去。

    對於林知命而言,趙鑫的事情是一件無足輕重的事情,畢竟,社會上各種人都有,如趙鑫這樣的人更是多如牛毛,這類人仗著自己手上有點錢,就以為下老子最大,泡妞喜歡用下三濫的招式,欺負起普通人也一點壓力都沒有,這種人,隻要打怕他一次,他以後見著你都得繞開走。

    隔,田欣瑜躺在床上睜開了眼睛。

    看著熟悉的花板,田欣瑜的大腦出現了短暫的短路之後,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

    她往四周看去,發現自己正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她的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她清楚的記得他趴在林大哥的後背上,怎麽現在卻又回到了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