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福爾摩斯跟金善美兩人都長長的出乎了一口氣。

    雖然最終還是被人強行拿走了百分之五的份額,但是他們卻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這百分之五的份額,換來了一個超級強者,這對於他們來其實也不算是血虧。

    有暴君的加入,那未來貪婪黑市在域外戰場的地位無疑會變得更高。

    “主要的事情已經談妥了,剩下的其他事情我交給霍華德全權負責,霍華德,明會有我的人過來協助你。”林知命對霍華德道。

    “好的,沒有問題!”霍華德點了點頭,他知道過來協助他的人其實就是過來監視他的,不過這都無所謂,他現在成為了暴君的人,隻要暴君不在這裏,那他就依舊是三大掌控者之一!

    他的生活並沒有發生實質性的變化,甚至於,他的背後還多了一個暴君做靠山。

    這看著好像是賺到了一般。

    “霍華德,恭喜你了!”金善美道。

    “是啊,有了暴君先生這樣強大的老大,在域外戰場也沒誰敢把你怎麽樣了!”福爾摩斯也跟著道。

    霍華德得意的笑了笑,愈發覺得自己做了一件超級正確的事情。

    “我先走了。”林知命對眾人道,“我馬上就要回我的地盤,有空的話我再過來找你們,到時候我們可以好好坐著喝喝酒,聊聊,別跟剛才一樣劍拔弩張。”

    金善美無奈的笑了笑,要不是暴君步步緊逼,那他們也很願意跟暴君喝喝酒聊聊,可誰讓暴君他一來就反客為主,然後還要狠狠的咬上一口他們的肉呢?

    在金善美的眼裏,暴君其實跟之前的老混蛋等人沒有太大的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老混蛋他們是要吞並貪婪黑市,而林知命則是要占貪婪黑市的便宜。

    所有人都不是好鳥!

    而這,就是域外戰場的特色,在這裏沒有絕對的好人,當然,也沒有絕對的壞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利益。

    金善美,福爾摩斯以及霍華德三人將林知命親自送到了門口,而後目送著林知命離去。

    等林知命消失在他們麵前之後,他們三人這才返回大廳內。

    “明放出消息,暴君已經成為了貪婪黑市新的掌控者之一。”金善美對手下道。

    “是!”手下點了點頭。

    “這暴君竟然是雙特質覺醒,難怪會在域外戰場有如此威名,雙特質覺醒,而且每一種特質都超越了一般戰神的程度,一個暴君,相當於兩個強大的戰神,太可怕了!”福爾摩斯感歎的道。

    “話是這麽沒錯,但是他的持久力必然不行,雙特質同時使用,所消耗的體力絕對是我們的兩倍以上,剛才如果堅持打下去,或許我們還有機會贏!”金善美道。

    “就算贏,我們也絕對會受傷,而且,我們沒有辦法殺死暴君,所以,這一場戰鬥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我們會失敗,沒有辦法殺死暴君,隻要讓他離開這裏,他必然會卷土歸來,就算他不回來,老混蛋那些人也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到那時候,我們可能就會被趕出貪婪黑市了,所以,讓出百分之五的份額,還算是明智。”福爾摩斯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