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懷疑,這件事情與果實組織有關。”孫海生臉色嚴肅的道。

    “果實組織?”聽到這幾個字,林知命的眉頭立馬皺了起來。

    這個組織,還真的是有一種陰魂不散的感覺。

    “之前我們對製造果實的組織進行了長時間的調查,發現他們製作果實需要以人體作為原材料,而以越好的身體作為原材料所生產的果實質量也越好,也就是,如果能夠用十品武卿的身體作為原材料生產果實,那果實的效果絕對會達到一個非常可怕的程度,也隻有他們,才會對十品武卿有需求,不然的話,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麽組織會綁架十品武卿,畢竟,每一個十品武卿都是超級高手,搞不好的話甚至於有可能會被十品武卿反殺!”孫海生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覺得孫海生的有點道理,十品武卿不是阿貓阿狗,沒有足夠實力的人是絕對抓捕了十品武卿的,而果實組織又有那個實力。

    動機跟能力都具備,那果實組織確實就有了嫌疑。

    “不過,這並不能明綁架了十品武卿的人就真的是果實組織的人,但是這是我們目前僅有的可以調查的方向,所以,我建議你從追查果實組織開始調查,如果能夠抓到果實組織的高層,或許…就能夠查到被綁架的人的線索。”孫海生道。

    “果實組織的高層可不好抓,他們可以通過食用果實讓自己變強,所以果實組織裏麵的高手很多,而且他們隱藏的很深。”林知命道。

    “隱藏的確實很深,我們調動了整個龍族的力量對果實組織進行追查,到現在也不過抓到一名中層幹部以及一顆成品果實。”孫海生道。

    “你們抓到了果實組織的中層幹部?!”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是的,不過他已經死了,自殺。”孫海生道。

    “那可惜了。”林知命無奈的道。

    “知命,這件事情要調查清楚頗有難度,但是,一旦你能查清楚一切,那功勞也是巨大的,我們對於那幾個十品武卿,要求很簡單,生要見人,死要見屍,就算他們真的被做成了果實,我們也要看到果實!”孫海生臉色嚴肅的道。

    “這很難。”林知命皺眉道,就一個成品果實而已,要想用這個東西找到果實組織的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不難的話,那還找你幹什麽?”周梧桐道。

    林知命瞄了周梧桐一眼,沒有多什麽。

    “知命,在這件事情上,我們都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為此,我們給你安排了幾個助手。”陳宏宇道。

    “助手?”林知命皺著眉頭道,“我不需要什麽助手。”

    “你雖然很強,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你一個人強就能做的好的,老周,讓他們進來吧。”陳宏宇道。

    “嗯!”周梧桐點了點頭,隨後看了一眼自己的秘書。

    秘書走到門口將門打開走了出去。

    沒多久,秘書帶著幾個人走進了會議室。

    這幾個人一出現,林知命的臉就陰沉了下來。

    這幾個人,赫然是林知命的老熟人,鐵牛,伍行書,白鶴,龔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