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在自己總部內鬧事,結果卻一槍都沒開,這絕對創造了監察部的曆史。

    林知命站在那,臉上沒有什麽其他表情,有的隻是從容。

    “你真的認為他們不會開槍麽?”老頭問道。

    “我不認為他們不會開槍。”林知命道。

    “那你還敢動手?”老頭皺眉問道。

    “我怎麽就不敢動手了?要真開了槍,我也就有理由殺幾個人了,正好最近心情不怎麽好…隻可惜,他們都太克製了。”林知命有些遺憾的道。

    聽了林知命的話,老頭愣了一下,隨後笑出聲來。

    “哈哈哈,有意思的想法,你真的以為,就憑你的雙拳雙腿,真的可以躲過那麽多的鐳暴步槍?”老頭問道。

    “我站在兩撥人的中間,不管那邊開槍,都注定會傷到另外一邊,隻要有這樣的顧忌,我就可以利用走位幹掉所有人,而你們監察部有這麽多年對付高手的經驗,絕對不可能出現如此低級的錯誤,所以我想,你們應該隻是想嚇唬我一下,最好是能夠把我嚇唬的當場尿了,這樣的話,你們監察部就可以對外宣傳,一個後補龍王在你們監察部被嚇尿了,這對於提高你們監察部的名望來,絕對是非常有用的。”林知命道。

    聽了林知命的話,老頭微微有些錯愕,他完全沒想到,林知命的觀察力竟然會如此可怕。

    剛才那些人是他派來的,主要目的也確實是為了嚇唬林知命。

    畢竟,林知命現在是後補龍王,他代表著的就是龍族,如果後補龍王在監察部被鎮壓了,被強行戴上了枷鎖,那對於龍族的威望打擊絕對是巨大的。

    監察部是一個負責監察龍族的組織,所以,任何打擊龍族威望的事情都是他們所熱愛的。

    這也是為什麽他會給陳愷下令林知命來了就要給他戴上枷鎖的原因,林知命如果戴上枷鎖,那他就丟了龍族的臉,如果林知命不戴枷鎖,那他就以武力強行鎮壓,這樣林知命同樣會丟龍族的臉。

    本來這是一個十分穩妥的計劃,結果沒想到林知命竟然看破了這一切,以暴力來破解了這樣一個對他無比尷尬的局麵。

    “走吧,去我辦公室坐坐。”老頭道。

    “我不喝綠茶。”林知命道。

    “我那裏有最上等的普洱茶。”老頭道。

    林知命微微一笑,跟著老頭往樓上走去。

    至於那個全程圍觀的林虎,此時則是呆立在原地,他被林知命的表現給嚇了一大跳,此時還沒反應過來。

    林知命跟著老頭來到了頂樓,而後走進了一間辦公室內。

    辦公室內開著冷氣,裏麵擺放著很多東西。

    其中有一個櫃子吸引了林知命的注意,櫃子裏擺放著很多的武器,有刀,有劍,甚至於還有拳套。

    林知命站在櫃子前頭,發現這些武器下麵都有人名,有些人名還挺熟悉,聽過好幾次。

    “那些,都是被我拿下的龍族成員的兵器。”老頭坐在茶幾前頭,一邊清理茶具一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