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劫持的人質裏頭,竟然有一個他的熟人!

    那人正是顧霏妍!

    顧霏妍跟所有人質一起跪在地上,臉上滿是恐懼的情緒。

    看到這一幕,林知命的心髒劇烈跳動了一下。

    被劫持的人是誰都跟他關係不大,唯獨顧霏妍跟他的關係非常大。

    他趕忙轉身朝著之前銀行的方向跑去。

    不過,此時的林知命距離銀行已經非常遠了,就算他全速前進,似乎也要六七分鍾。

    如果劫匪第一個對顧霏妍下手的話,那林知命…就來不及了!

    此時的林知命隻能心裏暗暗祈禱那個劫匪別挑顧霏妍下手。

    另外一邊,銀行裏。

    劫匪走到門口心翼翼的往外看了一眼。

    外麵滿是警察跟圍觀的人群,他想要的裝滿現金加滿油的車並沒有出現。

    汗水,從劫匪的脖子流下。

    雖然沒有看清楚他的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現在很緊張。

    人質裏,顧霏妍跪在那,看了一眼左右。

    人質總共有八個人,其中還有一個十歲左右的孩。

    在她的正前方是一個手扛著攝像機的記者,這個記者是劫匪要求的,目的就是將他的訴求傳達出去。

    時間一點點過去,劫匪的心情變得無比的焦躁,他在銀行的大廳裏走來走去,時不時的晃動著手中的槍。

    五分鍾,就這樣過去了。

    劫匪再一次走到門口,結果失望的發現,門口並沒有任何他想要的東西。

    “好,這是你們逼我的!”劫匪惱怒的嘀咕著,走到了人質堆裏,而後隨便挑了一個銀行櫃員,一把抓住對方的頭發將對方拽出了人質堆。

    “啊啊啊!”那個櫃員驚恐的大叫了起來,其他被劫持的人質也都驚恐的看著她。

    “給我拍好了!”劫匪對記者道。

    記者扛著攝像機,顫抖著手將攝像機對準了劫匪。

    “五分鍾時間過去了,你們這些家夥竟然敢不聽我的話,那你們別怪我殺人了!”劫匪憤怒的大叫著,而後將槍口對準了地上被他拽出來的人質。

    眼看著劫匪就要開槍的時候,顧霏妍忽然喊道,“等一等。”

    劫匪愣了一下,隨後看向顧霏妍。

    其他人也都看向顧霏妍,不知道顧霏妍為什麽會在這時候製止劫匪。

    “怎麽?你想死麽?”劫匪看著顧霏妍問道。

    “我不想死,誰也不想死,我也不想讓你死,每一條生命都值得被珍惜,這位先生,我是一名律師,你能聽我一下麽?”顧霏妍緊張的問道。

    “有屁快放。”劫匪道。

    “是這樣的,按照我國的刑法規定,搶劫罪最高是可以判處死刑的,當然,前提必須得是你造成了人員傷亡,如果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一般情況下就是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直至無期徒刑,你現在這麽做,在不傷害人質的情況下,就算你被抓了,那也沒有性命之憂,如果你傷害了人質,哪怕隻是一個,基本上你一個死刑也跑不了,大哥,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容易,沒必要往死路上走,你想要錢,那就拿錢,不要把自己的命也搭進去!”顧霏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