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將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故事從林知命被推下樓開始起。

    林知命告訴所有人,在他八歲的時候,他被林知行從樓頂推了下去。

    從那以後開始,他就開始偽裝自己,並且暗中積蓄力量。

    雖然林知命省去了許多積蓄力量的過程,但是單單他出來的那些,依舊讓人聽的內心緊張澎湃而又激動。

    林知命挑了許多能的東西告訴給了在場的數萬人,他用最平靜的語氣講著一些最危險的事情。

    這時候人們才知道,林知命的崛起有都不容易,他當了幾十年的廢物,積累了幾十年,最終才一朝崛起攪動了風雲,成為了如今萬人敬仰的林家家主,九品武王。

    這就像是一個傳奇故事一般,不管是老人孩,還是女人男人,所有人都聽的津津有味。

    而與此同時,另外一邊。

    姚靜走進了醫院。

    因為肚子始終沒有動靜的關係,姚靜今預約了一個非常有名的婦產科醫生給自己做檢查。

    這件事情姚靜並沒有告訴林知命,因為她覺得沒什麽必要,這並不是什麽很重要的事情。

    在做了一係列的檢查過後,姚靜安靜的坐在醫生的辦公室裏等待著結果。

    就在這時,醫生拿著姚靜的檢驗報告走進了辦公室。

    醫生的臉色有些凝重。

    “醫生,怎麽?”姚靜好奇的問道。

    “姚女士,你你之前流產過,是麽?”醫生問道。

    “是啊,就在兩個多月前。”姚靜道。

    “那…當時你沒做過全身檢查麽?”醫生疑惑的問道。

    “做過啊!怎麽了?”姚靜看到醫生的樣子,有些緊張的問道。

    “既然做過…那你怎麽還會想著懷孕的事情呢?你的身體有問題,要想懷孕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醫生認真的道。

    “什麽?!”姚靜不敢置信的看著醫生,問道,“這怎麽可能,醫生,我之前不就懷孕了麽?”

    “所以你流產了啊,你的懷孕概率無限接近於零,就算僥幸懷孕,你的身體也沒有辦法保住你肚子裏的孩子,所以最終你才會流產,如果上次你有做全身檢查的話,當時的醫生應該是會跟你的,畢竟這是大事,不可能不跟你的。”醫生道。

    姚靜呆在了原地,整個腦袋一團混亂。

    她怎麽也沒想到,她這兩個多月沒有懷孕,竟然是因為身體很難受孕。

    “可…可上次的醫生就是沒跟我啊。”姚靜激動的道。

    “那我就不知道是為什麽了,按照我們醫院的規矩,一般這種情況我們都是會告知對方的,或者告知家屬。”醫生道。

    “告知家屬?”聽到這話,姚靜突然想到,自己流產那,醫生好像單獨拉林知命去病房外過事情。

    一想到這,姚靜立馬從椅子上起身,然後離開了辦公室。

    半個時後,姚靜來到了她當初流產的那個醫院。

    憑借著身份證,姚靜成功拿到了她的病曆卡。

    當姚靜看到病曆卡上的結論的時候,她隻覺得整個世界都變暗了。

    病曆卡上確實清楚的寫著,她得了一種很難懷孕的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