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這林知命太可怕了,他竟然能跟戰神打對攻而不弱下風,單單這一點,他就比一般九品武王要強了!”德普看著比武台上激鬥的兩個人,忍不住驚歎道。

    周圍的人紛紛點頭,這林知命表現出了超越一般九品武王的實力,眼下的他,是跟戰神並肩也不為過了!

    比武場邊上,戰神們臉色都頗為凝重。

    “老蕭,難道真的要讓他們在這裏決出生死麽?”關飛白皺眉問道。

    “這林知命的表現,著實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如此年紀,竟然能與戰神比肩,隻要再給他幾年時間,或許,他就會成為我們之中的一員了,老魏跟他有舊怨,兩人現在誰也不肯退讓,要想讓他們停,難!”蕭晨道。

    “那難不成真要在這裏打上幾幾夜,打到分出勝負麽?”關飛白問道。

    “再等等看吧,老魏還有底牌,我想看看,林知命能否擋得住。”蕭晨道。

    “老魏還有底牌?!”周圍的人都驚訝的看著蕭晨,就算是他們也不知道魏安寧竟然還有底牌。

    “嗯。”蕭晨點了點頭,不過並沒有多什麽。

    就在這時候,場上的形勢風雲突變。

    林知命一個突兀的變招,打了魏安寧一個措手不及。

    魏安寧胸口上被林知命一拳正麵擊中,整個身體踉蹌著後退了數步。

    就這一下,魏安寧的狀態急轉直下。

    林知命深諳趁他病要他命的道理,欺身上前,對著魏安寧毫無保留的輸出。

    魏安寧被林知命占了先手,隻能強行改變狀態,將輸出狀態轉變成防守狀態。

    不過,他已經失了先機,所以他的防守麵對著林知命的進攻的時候也變得有點疲於應付。

    “這林知命太強了,那個突然變招,換做是我都不一定能夠反應的過來!”金龍王齊臉色凝重的道。

    “嗯,林知命不管速度還是力量,都達到一個非常高的地步,更難得的是他對龍國武術的理解也已經達到了不弱於我們的地步,老魏還真有點危險了!”另外一個戰神道。

    比武台上,疲於應付的魏安寧在勉強的對抗幾下之後,強行用身體抗住林知命幾招?,而後借著反作用力拉開了跟林知命的距離。

    “呼!”魏安寧長長的呼出一口氣。

    “跑了?”林知命麵色戲謔的看著魏安寧。

    “實話,我原本並不認為,你有能力逼出我的底牌。”魏安寧道。

    “你還有底牌?”林知命驚訝的看著魏安寧。

    魏安寧笑了笑,道,“別把戰神想的太簡單,沒有足以淩駕在所有人之上的底牌,是沒有資格成為戰神的。”

    “那我倒是想看看,你的底牌是什麽。”林知命著,驟然加速衝向了魏安寧。

    魏安寧站在原地,看著衝過來的林知命,戲謔一笑,而後當著林知命的麵閉上了眼睛。

    閉上了眼睛?!

    林知命有些錯愕,這魏安寧是腦子壞了還是怎麽的,竟然在戰鬥的時候閉上眼睛,難不成,他要開眼?

    這就太玄幻了一點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