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慢慢的從流產的陰影中恢複了過來。

    她將之前買好的那些衣服玩具收好放進了儲物間,是可以等著給下一個寶寶。

    看到這一幕的林知命隻能在內心裏無聲歎息。

    這,林知命終究還是坐上了前往腳盆國的飛機。

    姚靜親自到機場送機。

    在流產的這幾裏,姚靜對林知命的依賴程度達到了從未有夠的程度,幾乎形影不離的跟著林知命,就好像林知命已經成為了她的寄托一般。

    林知命也幾乎放掉了手頭上所有的工作來陪伴姚靜,這才讓姚靜恢複過來。

    “記住,早點回來,少喝酒,少跟人發生衝突,我在家裏等你!”

    這是姚靜在將林知命送入飛機之前的話,林知命將每一個字都牢記在心中,而後跟隨著自己的私人飛機一起飛往腳盆國首都西京市。

    而就在飛機還在空中的時候,龍國權威雜誌公布了最新一年的三十歲以下精英榜榜單。

    這是一份匯聚了龍國三十歲以下青年才俊的榜單,他從各方麵考量了候選人的實力與影響力,最終製定出了這樣一份名單。

    不出任何意外,今年二十九歲的林知命榮登榜單首位。

    雜誌上給出的介紹是,林知命不僅掌握著百億的資產,同時還是一個實力達到武王級的強者,不管是從財力還是自身來,都已經是龍國三十歲以下青年的巔峰,所以,他當之無愧的排在了第一的位置。

    林知命是在飛機上知道這個消息的,要放在之前他可能還會有點高興,現在經曆了姚靜流產的事情,林知命根本高興不起來。

    在家裏他還得哄著姚靜,還得裝作樂觀的樣子,現在上了飛機,一切的偽裝都卸去,他隻是一個可憐的失去了孩子的父親。

    林知命看著窗外,臉上已經沒有了往日常有的笑容。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電話是董建打來的。

    “家主,已經按照您的要求,向多個醫學實驗室進行了捐贈,他們接下去將按照您的要求進行科研開發。”董建道。

    “嗯。告訴他們,缺錢我給錢,缺人我幫他們找人,他們要做的,就是解決我交給他們的問題。”林知命麵無表情的道。

    “明白了!”

    掛斷電話,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

    他不是一個喜歡向命運屈服的人,所以,在姚靜被查出來很難懷孕之後,他立馬讓董建找到了一些醫學實驗室,他給這些醫學實驗室讚助,目的隻有一個,解決姚靜不能懷孕的問題。

    試管嬰兒隻是下策,不管怎麽樣,對於一個女人來無法正常的懷孕分娩,那都會留有遺憾,林知命不想姚靜有這樣的遺憾,也不想姚靜有任何心理負擔,所以他隻能寄希望於醫學實驗室能夠幫他解決問題。

    飛機一路往北前進。

    另外一邊,下海市,周嘉元在其父親周興安的帶領下從醫院走了出來。

    周嘉元的手上拿著一個檢驗報告,臉色有些難看。

    “哎,你怎麽就得了這麽個病呢!”周興安滿臉憂鬱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