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島,龍國的一座島,島上隻有一座城市,那就是南外市。

    霹靂神掌李鐵生的宗門就位於此。

    李鐵生是龍國的一個武林宗師,一品武王強者,同時也是武林快樂一家人微信群一級水群員。

    這人是個話癆,群裏但凡有什麽風吹草動,他都能第一時間冒泡。

    有人猜測,這可能跟李鐵生練得是手上功夫有關,李鐵生練得是霹靂神掌,這霹靂神掌算的上是一種手上功夫的絕學,練到極致,揮掌之間往往有霹靂聲陣陣,威力巨大無比,而且難以控製,所以李鐵生就必須不斷的玩手機打字,以此來訓練對手的力量的掌控。

    當然,這也隻是人們惡趣味的猜測而已。

    今是李鐵生收徒的日子,因為這人水群水的厲害,也不裝逼,也不跟人起衝突,人緣算是非常好,所以這次收徒有許多人前來道喜觀摩。

    武林宗師收徒,那可不是簡單的拜師就可以的,必須得有同道中人的見證才行。

    這麽做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大家都知道你徒弟長什麽樣了,那以後江湖上見到才能照拂到你徒弟,也可以避免出現大水衝了龍王廟的情況。

    能夠來見證拜師的,一般也都是關係非常不錯的朋友,或者是一些長輩前輩。

    林知命跟李鐵生的關係還行,因為這人成水群,林知命偶爾還跟他聊過兩句,這一次林知命來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混個臉熟。

    林知命不想過多的參與到江湖中的事情,但是也不想完全超然物外,他想要的是那種不深不淺的狀態,這樣的話,遇到麻煩事避開,遇到好事摻一腳,那豈不是美滋滋。

    李鐵生對於林知命這個未來的武王那是相當重視,他早早的安排了自己的二徒弟專門過來機場接林知命。

    這個二徒弟的麵子叫做石梁,人長得高高壯壯的,而且很憨厚,一看到林知命就露出善意的傻笑,聊沒兩句就被林知命給套出了所有的底子,外帶著一部分神掌門的底細。

    神掌門,就是李鐵生所在的宗門,這是一個創立了一百多年的宗門,第一任門主是李鐵生的太爺爺,然後是李鐵生的爺爺,再到李鐵生的父親,最後傳到了李鐵生的手中,算是世襲了。

    石梁是東北人,因為雙手巨大而又有力的關係,很的時候就被李鐵生發現並且收為弟子,如今四十多歲,實力達到了八品武卿的水準,也算是沒給他師父丟人。

    “林先生,我聽掌門,你今年二十九歲,就已經有二品武王的實力,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石梁一邊開車一邊好奇的問道。

    “假的。”林知命搖頭道。

    “啊?真的假的啊?!”石梁驚訝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嗯,其實我已經是個戰神了。”林知命道。

    “你是戰神?!”石梁不敢置信的看著林知命。

    “你信啊?”林知命問道。

    “我為什麽不信啊?”石梁疑惑的問道。

    這下輪到林知命愣住了,這石梁還真是憨厚,別人聽到自己自己是戰神的時候,肯定覺得自己在開玩笑,唯獨這石梁信了,這已經可以是有點憨傻了。

    不過,林知命挺喜歡這樣的人的,因為這種人單純,喜怒形於色,你不用擔心他會背地裏對你使陰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