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的聲音很大聲,穿透了包廂門傳入包廂內,讓喧鬧的包廂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我出去看看。”姚靜起身道。

    “林偉,你出去吧。”林知命按住姚靜,對林偉道。

    林偉點了點頭,起身走出包廂。

    包廂外,姚安被幾個人圍住,其中一人抓住了姚安的衣領。

    那幾個人氣勢洶洶,麵紅耳赤,看樣子也是喝了酒的。

    林偉簡單的掃了那幾個人一眼,發現他們都穿著勁裝,頭上太陽穴鼓鼓的,青筋暴起,耳朵也跟餃子一樣,一看就是練家子。

    周圍包廂走出來了不少人,都好奇的看著這邊。

    “哥幾個,怎麽了?”林偉走了過去,問道。

    “你是這人的朋友?他撞了我,你看這個事情怎麽解決?!”揪著姚安的那人黑著臉問道。

    “這位兄弟怎麽稱呼?”林偉拿出煙遞了根過去。

    啪,對方直接把林偉的煙打掉了。

    “老子叫馬浩,你也別跟我套近乎,他撞了我,你賠錢吧!”

    “他喝多了,你看他那樣,都不出話來了,肯定不是有意的!”林偉笑著道。

    姚安仰著頭,翻著白眼,嘴裏不知道嘟囔著什麽,看樣子應該是非常醉了。

    “喝醉酒就可以撞人?那我喝多了是不是可以去搶劫了?”叫做馬浩的男人黑著臉問道。

    “這事兒是我們做的不對,那什麽,兄弟,我賠錢,你別鬧了,可以不?”林偉問道。

    “給錢,兩萬。”馬浩道。

    林偉剛打算把錢包拿出來,一聽對方兩萬,林偉又把錢包放了回去。

    “哥們,你這體格一看就是練家子,我這朋友都不夠你一拳打的,撞了你一下,要兩萬,你這過分了吧?”林偉皺眉問道。

    “你特麽知道我大哥是誰麽?我大哥可是金閩省武術愛好者協會常任理事!身子骨金貴著呢,要你兩萬塊錢已經是給你麵子了!”旁邊一男子道。

    金閩省武術愛好者協會?

    林偉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協會,他笑了笑道,“這年頭,就算找個入品的武者做陪練也不過一幾千塊錢,就撞您這一下要兩萬確實多了,這樣吧,兩千,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哥幾個給我個麵子。”

    “入了品的武者?那算個吊,我大哥可是五品武卿!”旁邊男子傲然的道。

    五品武卿?

    林偉有些驚訝,畢竟這年頭五品武卿不多見。

    “諸位,我老板是林知命,這位是我老板的舅子!”林偉搬出了林知命,畢竟林知命的名頭也是響當當的。

    “什麽狗屁林知命,不認識,給錢,別廢話,不然就揍死這個臭傻逼。”馬浩黑著臉道。

    聽到馬浩這麽,林偉的臉色?沉了下來。

    “看來你們是給臉不要臉了?”林偉黑著臉道。

    “你特麽裝你媽呢!”一個男子直接一腳朝著林偉踹了過去。

    林偉不是武者,猝不及防之下被踹中,整個人後退了幾步,重重的撞在了林知命他們包廂的門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