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就這樣在晉北倉庫裏發生了。

    隻有極少數人知道在這個夜晚,這個倉庫裏到底發生了什麽。

    當第二人們打開這個倉庫的時候,隻發現了倉庫內的一片廢墟,以及各處的血跡。

    足以在龍國各處掀起巨大波折的陳傑等人,在這個倉庫裏卻連一片水花都沒有翻出來,然後就這樣消失在了蒼茫大地之上。

    海峽市,某個隱秘之處。

    陳傑光著身體,被人雙手反綁著懸空吊著。

    在陳傑的前麵站著林知命,在林知命的身邊站著董建,而在董建跟林知命的身後站著六個人。

    這六個人全部穿著西裝,他們分散站開,呈扇形,將林知命的後麵沒有死角的保護起來。

    這六個人有的拿槍,有的帶刀,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受了傷,但是,所有人的臉上都是淡漠的神色,似乎受傷對於他們而言是無足輕重的事。

    陳傑身上的傷更多,渾身上下不知道多少根骨頭被打斷了。

    在組織內已經是尖端戰鬥力的他,此時卻如同一條死狗一樣被人吊著。

    就算是到現在,他也不敢相信林知命的身邊怎麽會有如此多身懷絕技的高手。

    那個拿槍的不了,槍法犀利,最可怕的是預判能力超強,他手下好幾個人就是傷在了這人手上。

    那個腰上插著雙刀的冷麵女子,一頭銀發,長得倒是好看,但是那兩把刀卻無比殘酷冷血,讓人心寒。

    還有那個強壯的跟牛犢子一樣的人,他的剛體絕對是陳傑這輩子見過的最強硬的剛體,以陳傑的實力,拳頭打在他的剛體上竟然沒有辦法留下傷痕。

    這都是什麽怪物啊!每一個人都有著跟陳傑差不多的實力,而陳傑可是組織裏搜尋了許久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超級高手。

    此時的陳傑無比的懊惱,為什麽要這麽早來招惹林知命,如果多吃一段時間的果實,那或許…他今就不會被抓了。

    “吧。”林知命拿起陳傑讓他吃的東西,問道,“這是什麽?”

    “果實。”陳傑沒有抗拒,立馬回答了林知命的問題,因為他知道,如果抗拒的話,隻有死路一條,他手下的四個人已經都死了,他不想死,隻要活著就有希望。

    “果實!”林知命有些詫異,再一次看了一眼手中的東西。

    之前好幾次在不同地方聽到的果實,眼下竟然如此簡單的出現在了他的麵前,這讓他有些驚訝。

    “你們就是製造果實的組織麽?”林知命問道。

    “不,我們沒有那個能力。”陳傑搖頭道,“這些果實,是我們找人買的。”

    “不是你們製造的?”林知命皺眉問道。

    “不是。”陳傑道,“我們組織在一兩個月前才與賣果實的組織聯係上,從他們那邊進了一批果實,我現在的實力比之前我們見到的時候提升了不少,就是因為我吃了果實。”

    “可惜了。”林知命歎了口氣,如果陳傑他們的組織就是製造果實的組織,那一切就變得簡單多了。

    “所以,你們組織就是以破壞為主是麽?”林知命問道。

    “我們組織的宗旨是毀滅龍族,毀滅龍族製造的規則,我們希望能夠建立一套以武者為尊的體係。”陳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