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速往前走,轉眼幾過去。

    春節,再不到一周就到了。

    海峽市也難得的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晴空萬裏。

    陽光灑在樹葉上,留下斑駁的影子,告訴人們自己真實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對於林知命而言,這幾時間有點太緊湊了,他與約翰一戰的影響,在這幾裏完全發酵,以前總是有人想找他拉投資,現在變成了有人想找他學武,雙特質覺醒實在是太唬人了,足以讓任何人瘋狂,大家都想知道林知命到底是如何覺醒雙特質的。

    另外,在畢飛雲的引薦下,林知命跟武林快樂一家人微信群裏的人也已經相當熟,不聊不知道,一聊嚇一跳,這微信群裏的幾百人,要麽是全國各地各門各派的門主,要麽就是某種武術的傳承人,每一個人在武林之中都相當有分量。

    林知命跟這些人混熟,那就相當於已經融入了龍國武術界的最頂層圈子,以後走到武術圈子裏,隻需要把微信打開讓對方看一下微信好友,估計林知命就能橫著走了。

    這個群裏的人平日裏除了聊打屁分享武術心得之外,偶爾還會一起切磋比武什麽的,在群裏,你想找哪門哪派,什麽功法的人切磋,隻需要在群裏發一下,基本上就會有人找上你,對於習武之人來頗為方便。

    除此之外,林知命驚訝的發現,這些人竟然還會偶爾組織一下,拉上幾個人去域外戰場探險!

    域外戰場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充滿著危險與機遇,對許多人都有著莫大的吸引力,而群裏的這些人每一個都有著不弱的戰鬥力,組團進入域外戰場那也相對比較安全,據好幾次的域外戰場探險之旅中,已經有一些人運氣好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機緣。

    這樣的冒險團對於林知命而言還真有點用,下次進域外戰場可以跟群裏的人組隊一起去,這樣藏在這些人裏頭,那也方便隱藏自己。

    總的來,加入這個群對於林知命而言是頗有好處,唯一有點難受的就是那個叫做舞的女人總是喜歡找他。

    這女人或許很少與他人交流,所以話的欲望特別強,而且十分好學,她之前曾經拿林知命跟塞納戰鬥的視頻來找林知命請教過好多次。

    剛開始林知命還會指點她幾下,但是架不住對方深更半夜也給他發消息,最後隻得選擇性的無視掉對方的消息。

    這舞倒也識趣,林知命不回她幾次之後也就沒有再騷擾林知命了。

    到騷擾,林知命覺得有些頭大。

    那楚瑩也不知道怎麽了,三兩頭的就來找他,每一次都擺出你可以隨便弄我的姿態。

    這讓林知命相當為難,你如果蠻橫的趕她走吧,那自己人設就立不足了,可如果不趕她走吧,看著她那副樣子又覺得心煩,最終林知命隻得隱晦的跟姚安楚瑩跟自己走的太近,怕別人會誤會。

    姚安聽到林知命這麽,去找楚瑩談了一次,結果是被楚瑩給罵了一頓,不過也因此楚瑩放棄了繼續騷擾林知命。

    這下午,楚瑩獨自一人來到了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