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林知命從醫務室裏走出來的時候,林知命整個人神采奕奕。

    董建站在門邊,麵帶著微笑看著林知命。

    “笑笑笑,笑什麽?你以為我會感謝你麽?”林知命瞪了董建一眼。

    “我為家主您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從來不需要您的感謝。”董建微微躬身道。

    林知命幹咳了兩聲,隨後道,“雖然我跟我媳婦兒現在麵上分開了,但是該有的安保工作還是要做好,另外,我出去應酬立人設的事情,你就別往我老婆那傳了。”

    “她畢竟是主母,主母如果要我如實回答,我也隻能如實回答。”董建道。

    “你特麽…你領的是我的工資又不是姚靜的工資,你那會破壞我們家庭和諧的知道麽?以後讓你匯報什麽,你該過濾的要過濾,知道麽?”林知命道。

    “是!”董建笑著點了點頭。

    “行了,那咱們撤吧。”林知命道。

    “好的,家主。”

    就這樣,林知命跟董建一起離開了體育場,這時候,林知命才把自己的手機打開。

    剛才在醫務室裏的時候為了不被人打擾,林知命一早就把自己的手機關機了。

    手機剛一開,各種短信提示聲立馬響起。

    林知命坐在車內,翹著二郎腿。

    因為心情很好的關係,林知命頗為認真的看了一下這些短信。

    短信大多數都是未接來電的提醒,還有一些朋友發來的問詢,基本上都是在詢問林知命熄燈的那幾秒發生了什麽。

    熄燈那幾秒?

    林知命笑了笑,那都是為了確保他能穩贏所做的安排,林知命從不會把所有希望都放在別人的身上,哪怕是已經提前談妥的所謂盟友,為了確保不出現任何問題,他特地安排了人控製了體育場的電源,一旦出現什麽意外,他的人就會短暫的切斷體育場的電影,然後他趁著這段時間開啟三門,將對手幹掉,再恢複電力,這樣一來可以保證他穩妥拿下勝利,二來可以極大的隱藏他的實力,不至於曝光他的底牌。

    林知命並沒有回複這些短信,有時候你多的話,反而會讓人抓到把柄,既然如此,那還不如讓人去猜去,你不知道燈熄滅的時候發生了什麽,那就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猜唄,隻要是你猜的,你最後都會找出各種佐證來驗證自己的是真的。

    “接下去咱們要怎麽做?”董建問道。

    “接下去麽…耐心的等著就是了。”林知命看著窗外,道,“我已經把該做的都做了,等著他們出招就可以了,解決了這些破事,年後我好去一趟三陽市,看看宋同學的工作做的怎麽樣了。”

    董建點了點頭,林知命已經把人設立住,也足夠張揚,得罪了足夠多的人,現在確實隻要等這些人出手就可以。

    與此同時,醫院內。

    “什麽?腦部受到重創,智商受到嚴重影響,可能隻有三歲孩的智力?!”查理陳在聽到醫生對塞納的診察結果後,不敢置信的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