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知命看著問話的那人道。

    “林先生你好,久仰大名,我是豐良才!”問話那人笑著走了過來,主動跟林知命握了握手。

    這一幕讓周圍的人看到了,都露出了震驚的表情。

    這豐良才,可是這裏的局長,他竟然主動跟林知命握手,還叫林知命林先生?

    “豐局長,客套話就不了,這裏頭的人是我表弟。”林知命指了指旁邊的審訊室。

    “嗯,我進去看看。”豐良才著,推開門走了進去。

    此時,審訊室內,孟廣廈正與鐵柵欄內的孟子君麵對麵坐著。

    “兒子,爸爸已經在走關係了,你別擔心,你是學生,本就可以從輕發落,現在隻需要你能夠主動認罪,這樣到時候最多判你一個緩刑。”孟廣廈激動的道。

    “我沒有,爸,我什麽都沒做。”孟子君紅著眼睛搖頭道。

    “人家蔣青青都指證了就是你了,她跟你那麽多年的朋友,她會瞎麽你自己?”孟廣廈問道。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麽要那麽我,但是,我真的什麽都沒做啊爸爸,你不能讓我去承認一件我沒有做過的事情。”孟子君著,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孟廣廈還想點什麽,身後傳來了一陣“局長好”的問好聲。

    孟廣廈回頭一看,發現豐良才就在自己的身後。

    “豐局長!”孟廣廈激動的走到豐良才麵前道,“豐局長,我正在勸我兒子,還請您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保證服他。”

    “你是林先生的誰?”豐良才問道。

    “林先生?哪個林先生?”孟廣廈疑惑的問道。

    “林知命。”豐良才道。

    “林知命?我是他舅舅啊!怎麽了豐局長?”孟廣廈問道。

    “沒事,就是問問,陳,這案子怎麽回事?”豐良才問一邊的警察。

    “今淩晨我們接到報警稱有人被強奸了,趕到現場後發現了受害者,受害者指證她的同學孟子君強奸了他,我們就把孟子君抓過來了。”陳簡單的解釋了一遍。

    “同學?”豐良才敏銳的捕捉到了主要信息,他皺眉問道,“成年了麽?”

    “都十八歲了,成年了,但是都是學生所以會比較麻煩。”陳道。

    “哦…這個案子涉及到了在校學生,必須從嚴從重進行處理!”豐良才道。

    豐良才這話一,孟廣廈當即就傻眼了,他最擔心的事情還是來了,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林知命!

    如果不是林知命自作主張的要去聯係什麽書記,那這豐局長也不可能出現在這裏親自過問這個案子,現在豐局長親自過問了,還要求從嚴從重處理,那可不就完蛋了麽?

    “豐局長,孩子衝動,可能…”孟廣廈想點什麽,豐良才卻是道,“不過,陳,也正因為涉及到在校學生,所以這個案子必須更加嚴肅認真的對待,證人證詞,犯罪嫌疑人的口供,還有現場的調查取證,這一切是否能能夠形成一個完整的證據鏈,這至關重要,我們要避免出現冤假錯案,不能冤枉了任何一個人,同時我們也應該注意方式方法,因為對象是在校學生,所以不能用對付社會上的那些人的手段去對付,明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