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集團樓下。

    公交車停在?了林氏集團對麵的公交站。

    穿著龍族製服的顏樹等人從車上下來,走向了林氏集團。

    “等一會兒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一下那個林知命,太蒼誑了!”有人道。

    周圍的人認同的點了點頭,作為龍族的成員,他們還從未坐公交執行過任務,真的是奇恥大辱,所有人的心裏都憋著一股勁兒。

    顏樹沒有話,他帶著眾人走入了林氏集團。

    剛到林氏集團門口,顏樹就被保安給攔下了。

    “幹什麽的?”一個保安搖晃著手中的警棍,惡狠狠的問道。

    “我們是龍族駐金閩省辦事處的,來找你們老板林知命了解一些事情。”一個龍族成員道。

    “找我們老板?我們老板那可是大忙人,給我去登記去!”保安道。

    “看清楚了,我們是龍族的人!”一個龍族成員忍不住了,指著自己胸口的徽章道,“不想給你老板惹麻煩,就讓我們上去!”

    “我管你龍族神族的人,我們公司有我們公司的規矩,進公司得登記,找老板得預約,我跟你們,昨值班那幾個保安,就因為沒有攔住幾個什麽龍族的人,結果今就被發配去工地了,曬著大太陽,別提多可憐,我可不想被發配去工地,你們別為難我,不然大家臉上都不好看!”保安道。

    “嘿,你一個保安竟然也敢攔著我們龍族的路,信不信我把你抓進去?!”一個龍族成員惱火的道。

    “抓我進去?我就一個普通人,不是武者,你抓我一個試試?”保安麵色傲然的道。

    “你!!”幾個龍族成員還想點什麽,顏樹卻是道,“別了,登記!”

    “對嘛,登記一下,我給你們往上報備,到時候老板有空了自然會見你們!”保安笑眯眯的道。

    “告訴你的老板,我今一都會等在這裏,他不見我,我就等到他下班。”顏樹麵無表情的道。

    “好嘞!”保安點了點頭,之後給顏樹等人做了登記,完事後,保安指了指牆角的一排椅子道,“去那等著吧,那都是等我老板接見的。”

    顏樹沒有話,帶著人走到牆角坐好。

    這時候,旁邊的電梯門打開,傑克等人從電梯內走了出來。

    “我總覺得那個任雪鬆在故弄玄虛,一個海峽市首富,就算能打一點,那又有什麽了不起的呢?”傑克身邊的人一邊走一邊道。

    傑克忽然站住腳,指了指顏樹這邊。

    眾人順著傑克指的看過去,看到了坐在角落穿著龍族製服的顏樹一行人。

    眾人的臉色微微一變。

    “就連龍族的人都隻能坐在這裏等…看來,任雪鬆的沒錯,這林知命,不能招惹。”傑克臉色凝重的道。

    周圍的人紛紛點頭,然後離開了林氏集團。

    可憐的顏樹還不知道,他無形之中幫林知命給裝了一波逼。

    林氏集團頂樓。

    林知命走出自己的辦公室,來到了樓下法務部。

    法務部的人正在工作,林知命到處溜達了一下,結果沒有發現顧霏妍的身影。

    林知命找人詢問了一下才知道,顧霏妍已經三沒有來過了,據是在忙手頭上的管事。

    “林總,要不要讓她過來?”一個員工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