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砰!

    凱撒的拳頭瘋狂的輸出,他的拳頭隻有簡單的三種,一種直拳,一種側拳,還有一種勾拳。

    這是最基礎的拳術,但是在凱撒的強大力量推動之下,這三種拳術不斷的破開羅君的防禦。

    羅君艱難防禦,但是對方的力量太大,哪怕羅君完全護住了自己的臉,對方的拳頭打在他的手上,力量通過手臂傳遞到臉上,依舊讓羅君的大腦受到巨大影響。

    羅君嚐試著拉開距離,但是卻被凱撒追上,而後凱撒一個巧妙的繞後,從背後以十字絞的姿態控製住了羅君。

    十字絞,格鬥術中的一種,以雙手手臂作為支架,將人的脖子夾住。

    一旦被十字絞勒住脖子,就算你力量比對方大,也很難掙脫。

    這是眾多格鬥術之中非常優秀的一種關節技,唯一克製這種關節技的武術就是龍國武術中的縮骨功,隻不過縮骨功早已經失傳,所以,這麽些年龍國武術界還沒找到有效的應對十字絞的方法,隻能依靠完完全全倍數於對方的力量。

    隨著羅君的脖子被十字絞固定住,凱撒的雙腳直接從後麵夾在了羅君的腰上,而後跟羅君一起?仰麵朝往地上躺去。

    羅君雙肘彎曲不斷的往後擊打,試圖通過這樣的方式逼迫凱撒防守,但是,凱撒十分聰明,他的身體與羅君的身體緊密的貼在一起,因為角度的問題,羅君的雙肘剛剛好無法打到凱撒。

    “一直以來,十字絞也是破剛體最好的手段之一。”畢飛雲道。

    林知命認同的點了點頭,剛體難破,除非你受重傷,或者被人用利器打穿身體,所以,一般戰鬥一旦使用剛體,那就會是比較持久的戰鬥,而如果有人被十字絞控製住,那隨著氣管被遏製,在無法運氣的情況之下,剛體就會在短時間內被破。

    所以,如果想要對付剛體,在空手的情況下最好的就是十字絞。

    但是,要真的施展出十字絞很難,因為脖子是薄弱之處,許多武者都會著重保護自己的脖子。

    羅君之所以會被凱撒十字絞控製住,一方麵是最開始的時候失了先手,雖然慢慢的扳回來,但是因此消耗的體力也是巨大的,這種損耗在後麵就如同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對他的不利影響也越來越大,第二方麵就是凱撒的實力比他要強。

    這凱撒絕對不僅僅是八品武卿。

    他為了掩飾自己的真實實力,所以才在前麵故意被羅君壓著打,等到羅君力竭的時候,他再突然爆發,羅君很難抵擋住這種爆發。

    “輸了。”畢飛雲歎了口氣,羅君被十字絞控製住,不會有任何掙脫的可能,用不了十幾秒,羅君可能就會因為窒息而昏厥過去。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雖然凱撒用了不光明的手段,甚至於還隱藏了實力,但是拳場上隻有輸贏,沒有過程,輸就是輸了,沒有任何辯解的意義。

    就在林知命跟畢飛雲都認為羅君馬上就要落敗的時候,羅君忽然掙脫了!

    沒錯,羅君從凱撒的十字絞中掙脫了出來,而後喘著粗氣與凱撒拉開了距離!

    “不可能!”畢飛雲陰沉著臉道,“羅君不可能掙脫的!”

    “老先生,你徒弟掙脫了別人的控製,這不是好事麽,怎麽看你還不高興了?不管可不可能,總之現在已經掙脫了不是麽?就代表著還有贏的可能。”姚靜笑著道。

    “不是這樣的!”林知命搖頭道,“羅君確實不可能掙脫,唯一的可能就是凱撒故意放水,而他放水的目的,肯定不是很好,對於羅君來,被十字絞打敗,遠比現在掙脫了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