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林知命跟姚靜一同離開了醫院,坐上了返程的車。

    黎思娜這邊的事情已經用不著他了,她要如何假死脫離黎家,要怎麽讓她弟弟幫忙掩護,那都是她的事情,林知命隻需要在家裏等她就可以了。

    至於林知命真實實力的問題,黎思娜主動表示不會透露給任何人,林知命對黎思娜的信任度很高,自然信了黎思娜的話。

    路上,林知命給鄭博文打去了電話,簡單的將果實的事情告訴給了他。

    電話那頭的鄭博文在聽到林知命的話後沉默了片刻,而後道,“其實,我們很早以前就知道有果實的存在了。”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問道,“那你們怎麽沒管?”

    “我們派出了多個工作組對這件事情進行調查,但是也僅僅隻是查到果實的作用,以及幾個沒有多大價值的下家,誰是研發果實的人,誰又是製作生產果實的人,我們沒有任何線索,對方似乎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組織,在國內國外都有著極其可怕的力量,他們隱藏的非常好。”鄭博文道。

    “果實的作用是什麽?”林知命問道。

    “果實…是一種毒藥。”鄭博文道。

    “毒藥?”林知命皺眉問道,“拿那東西毒死人麽?”

    “不,那是一種可以讓武者變強的毒藥,服用果實之後,你的身體會出現中毒狀態,但是這種狀態不會讓你變弱,反而會讓你變強,這種變強是多方麵的,力量,速度,反應力,甚至於身體的恢複速度都會變強。”鄭博文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鄭博文的這種中毒狀態,他似乎有些熟悉。

    “這種果實有非常可怕的副作用,一個是透支你的生命力,讓你比一般人更容易衰老,更容易生病,另外一個就是一旦你停止食用果實一段時間之後,那些讓你變強的毒素就會開始反噬你的身體,最終讓你的身體器官衰竭,所以,一旦你吃過果實,你就必須不斷的吃。”鄭博文道。

    聽到這些話,林知命眼睛一亮。

    之前那個被沈家派來殺他的五品武卿武先生,可不就是這樣的狀態麽?在武先生被他抓了之後,他的身體一直呈現中毒的狀態,而且不管怎麽治療都沒用,最終武先生就是被毒死的。

    很顯然,那個武先生肯定也是吃了果實的人。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以前的沈家必然也跟製造果實的人有聯係。

    再想到沈思聰當時意外被炸死的事情,林知命突然發現,這件事情跟歐浩然被滅口是如此的像!這兩個人都是遇到了重大的挫折,之後就馬上被殺,而且一切與果實相關的痕跡都被掃除一空。

    昨晚上歐家的大火,肯定就是為了抹除痕跡才出現的。

    林知命眉頭緊鎖了起來。

    不管是沈家還是歐家,這兩個家族都跟自己有聯係,甚至於他們的家主都是因為自己才被滅的口。

    那問題就來了,為什麽滅了他們口的人,不來找自己呢?

    按照那夥人的做事風格,自己第一次影響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應該對自己下手了,怎麽始終沒有動靜。

    而且,昨晚上,那個殺死歐浩然的人,竟然提前跟自己地牢要發生爆炸,這又是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