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左軍,那個林老板去哪裏了?!”蔡寶坤看著衝過來的黎左軍大聲問道。

    黎左軍置若罔聞,以一種自殺式的姿態朝著蔡寶坤衝去。

    蔡寶坤來不及多什麽,趕緊施展手段與黎左軍戰鬥。

    與此同時,歐家某處。

    黎思娜一個人坐在梨花木大床上。

    她頭上的紅紗已經被取下,因為化了妝的關係,此時的她看起來明豔動人。

    房間的門是關著的,窗戶也是關著的,因為太陽在房子另外一頭的關係,黎思娜這看不到任何的陽光。

    雖然廣粵省氣還很熱,但是這個房間卻散發出一絲絲涼意。

    就在這時,房門外忽然傳來了腳步聲。

    黎思娜眉頭微微一皺,按道理來,這時候應該不會有人來她這裏才對。

    砰砰砰!

    有人輕輕敲了敲門。

    “誰?”黎思娜問道。

    “我。”林知命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黎思娜臉上一喜,不過隨後卻又馬上恢複了平靜。

    “老板,你不用再勸我了。”黎思娜道。

    吱呀一聲,門被人打開,林知命從門外走了進來。

    “老板,我現在已經是歐晨的妻子了,你在這時候來找我不合適!”黎思娜看著林知命道。

    “我已經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經過了。”林知命走到黎思娜的麵前道,“作為你的老板,我覺得你這麽做是不對的。”

    “你知道事情的經過?怎麽可能?”黎思娜不相信的搖了搖頭。

    “你弟弟已經都告訴我了,你嫁給歐晨,其實隻是為了偷他們家的功法。”林知命道。

    黎思娜微微皺起眉頭,她沒想到,自己的弟弟竟然真的把整件事情都告訴給了林知命。

    “知道了又怎麽樣呢?你去告發我麽?我相信你不會的。”黎思娜搖頭道。

    “不管你喜不喜歡歐晨,你以嫁給他為由進入他家,盜竊他家的功法,這件事情本身就是錯誤的。你是我的員工,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犯錯,甚至於看著你死!歐家戒備遠比我想象的要森嚴,以你的能力根本沒有辦法接觸到歐家的核心,至少短時間內是這樣的,所以,你要偷他們家功法,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林知命認真道。

    “你不會明白我的想法的。”黎思娜淒慘一笑,搖了搖頭。

    “你的想法?”林知命皺眉看著黎思娜。

    “你其實並不懂我,老板。”黎思娜看著林知命道,“你不知道我都經曆了什麽,時候,因為我是女孩的關係,所以我是一個無用人,因為在長輩眼裏女孩對於家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從到大他們都不管我,直到我十八歲成年那,我選擇離開了這個家,這一走,就是許多年。”

    林知命皺眉看著黎思娜,並沒有插嘴。

    “慢慢的,我成熟了,也變得更加的自立,以往的一切都被我所放下,我重新接納了我的家人,他們對我的態度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他們對我很好,好像?我真的是他們的孩子一樣。”

    “直到前幾,他們把我叫進了一個房間,告訴我,他們希望我能夠與歐晨結婚,以此為掩護竊取歐家的心法,到那時候我才發現,其實這麽多年他們對我始終沒有變過,這一次之所以對我好,隻不過是因為我有利用價值罷了,當時我還問我爸,為了一部功法犧牲了我一輩子的幸福他真的忍心麽?你知道我爸怎麽麽?他,我身為黎家的女人,就應該為了黎家犧牲一切,哪怕這件事情是不對的,我也必須去做,你,可笑不可笑?”黎思娜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