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一路前進,而且每隔一段路都有人放鞭炮。

    路上有許多圍觀的人,畢竟,歐家是整個榮濟鎮最大的家族,也是?最強大的家族。

    黎左軍的車位於最後,黎左軍安靜的開著車,車窗什麽的都已經關上,窗外的鞭炮聲不再尖銳,變得有點沉悶。

    林知命沉默了許久後道,“左軍,你想不想救你姐姐?”

    黎左軍微微皺眉,問道,“什麽意思?”

    “你姐,想死。”林知命道。

    “雖然你是我姐以前的老板,但是…你這麽咒我姐我是不會當沒聽到的。”黎左軍黑著臉道。

    “我的是實話。”林知命道,“你姐的眼裏已經有了死意。”

    黎左軍眉頭緊鎖,道,“你怎麽看出來的?”

    “了或許你不信,但是,我真的能看出一個人眼中的死意。”林知命道。

    黎左軍沉默了。

    “告訴我,你姐嫁給那個歐晨的真相,不然的話,可能用不了三,你姐就死了!”林知命認真道。

    黎左軍開著車,還是沒有話。

    “如果你不,那我就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什麽事情讓你姐想要去死,如果我們不知道一個人為什麽要死,那我們就不可能救下那個人,哪怕救了一次,兩次,三次,最終他還是會去死,就好像那些想要跳樓的人,你不知道為什麽他要跳樓,不從根源上幫他解決問題,那最終他還是會跳樓!”林知命道。

    黎左軍還是沒有話。

    “我言盡於此,如果你還是不告訴我,那,你姐就真的隻能去死了。”林知命道。

    吱!

    黎左軍猛地踩下了刹車,將車停住。

    林知命挑了挑眉毛,沒有話。

    “可是告訴你之後,又有什麽用呢?”黎左軍轉頭看向林知命激動的道,“這件事情,你根本幫不到我們,你再有錢也幫不到我們的!”

    “可能你不是很清楚我到底多有錢。”林知命淡淡的道,“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什麽事情是用錢辦不了的,如果真的辦不了,那就是錢不夠多。”

    “我姐她沒有退路了,真的,她必須嫁給歐晨,就算你拿再多錢出來,她也必須嫁給歐晨!”黎左軍道。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為了一件見不得光的事情。”黎左軍道。

    “什麽事?”林知命問道。

    黎左軍搖了搖頭,鬆開刹車,踩下油門繼續往前開去。

    林知命有些失望,這黎左軍顯然是知道內情的,但是他就是不。

    如果沒有辦法從黎左軍這邊打開突破口,那他隻能選擇用一些更加簡單暴力的方法了,雖然這個方法不一定真的好,但是所謂一力降十會,簡單暴力,往往可以讓事情從複雜變的簡單。

    就在這時,黎左軍忽然開口道,“如果我告訴你實情,你…能讓我姐放棄尋死的念頭麽?”

    “我能!”林知命點頭道。

    黎左軍看著後視鏡裏的林知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