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啊!”蔡寶坤笑著道,“歐晨,你這下可以放心了,人家林老板的老婆這麽漂亮,他跟你老婆一定是清白的。”

    “你這的什麽屁話。”歐晨翻了個白眼,不過看樣子卻並沒有生氣。

    坐在歐晨旁邊的黎思娜麵無表情,好像什麽都沒有聽到。

    “好了,接下去自由發揮吧,免得讓人咱們灌別人酒。”蔡寶坤道。

    桌上的人各自找人喝起了酒,蔡寶坤看向林知命道,“林老板,今招呼你的主要任務就交給我了,這樣吧,幹喝也沒意思,咱們玩石頭剪刀布怎麽樣?最簡單的玩法!全國人民都會!”

    “石頭剪刀布麽?這會不會太簡單了?”林知命問道。

    “不會不會,石頭剪刀布可有意思了。”蔡寶坤笑道。

    “別跟他玩。”一旁的黎左軍沉聲道,“蔡寶坤是三品武卿,出手變幻莫測,而且他可以根據你的手的細微動作來預判你要出什麽,你跟他玩石頭剪刀布,十把都贏不了一把。”

    “不可能吧?這石頭剪刀布不是比的運氣麽?”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對你們普通人來當然比的是運氣,但是對於我們習武之人來,我們可以觀察到最細微的肌肉變化,進而判斷出你要出的是什麽,然後再快速做出變化,你不可能贏的了我們的!”黎左軍道。

    “你別聽他瞎,石頭剪刀布就是比的運氣,誰特麽能夠百分百贏的?”蔡寶坤道。

    “要玩你們就閉上眼睛玩,這才是單純比運氣!”黎左軍道。

    “媽的,玩個石頭剪刀布還要閉著眼睛玩,那玩個屁,玩石頭剪刀布就得睜著眼睛,看對方的眼神來判斷他想出什麽,這才有意思,搞那麽麻煩,那不玩了,咱們來玩個簡單一點的吧。”蔡寶坤道。

    “都行!”林知命點了點頭,心裏有些遺憾,這黎左軍的沒錯,武者跟普通人玩石頭剪刀布確實是有很大優勢的,他們確實能夠觀察到別人最細微的肌肉變化,以及一些動作趨勢,就好像很多武者可以預判別人的招數是一樣的,林知命最擅長玩的就是這種了,如果真的玩的話,蔡寶坤一百局能贏一局,林知命就叫他爸爸。

    隻可惜,黎左軍擔心林知命吃虧,限定了遊戲條件,最終導致遊戲沒法玩,不然的話,林知命可以讓黎左軍喝到懷疑人生。

    “咱們玩一個更簡單的遊戲。”蔡寶坤拿起桌子上的一個酒瓶蓋子,看著林知命道,“這是我們平時很喜歡玩的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比的是眼力。”

    “怎麽玩?”林知命問道。

    蔡寶坤笑了笑,將瓶蓋往上一拋,而後兩隻手同時抬起,在瓶蓋落下的時候兩隻手同時朝著瓶蓋抓去。

    啪的一下,瓶蓋被其中一隻手抓住。

    “猜,瓶蓋在哪隻手上。”蔡寶坤將兩隻手的手背麵對著林知命問道。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是左手吧。”林知命道。

    “你確定是左手麽?”蔡寶坤問道。

    “是!”林知命點了點頭。

    蔡寶坤笑著將左手反了過來,張開,瓶蓋果然在其中。

    “遊戲就是這樣!”蔡寶坤道。

    “猜錯了喝酒是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猜錯保底喝五杯,但是我可以加注,比如剛才,你猜瓶蓋在左手,我為了不喝酒,我加注一斤白酒,你選擇開的話,輸贏就是一斤白酒,如果你沒信心不開,你就自己喝掉五杯,然後我重新抓瓶蓋.”蔡寶坤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