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來的速度比林知命快多了。

    姚靜剛放下電話沒多久,警察就匆匆趕來。

    閃爍著的警燈讓姚靜有些緊張,她深吸了幾口氣,穩定住了自己的情緒。

    下來的警察還是昨來的那三個。

    “誰打人了?”為首一個警察問道。

    “是她,警官,這人太可惡了,竟然來我們家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人!”康永安激動的指著姚靜道。

    “你為什麽要打人?還是因為昨的事情麽?”警察問道。

    “警官,整件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姚靜將事情經過簡單的了一下,最後姚靜還著重強調了婉婷侮辱林知命的事情。

    “如果她沒有侮辱我丈夫,我是不可能動手的。”姚靜認真道。

    “警官,這女人胡八道,您也知道,昨那件事情跟我們家一點關係沒有,今也不知道是誰往他們家放了一大群的雞,然後她就以為是我們家放的,氣勢洶洶的就來我們家,指責我們往她家院子裏放雞,我剛辯解幾句,她就打了我,什麽侮辱她丈夫,這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事情,這女人太不要臉了,就會汙蔑別人。”婉婷指著姚靜道。

    “誰才是最不要臉的?有臉做沒臉承認麽?”姚靜鄙夷的問道。

    “你我做什麽了?你有證據麽你?”婉婷問道。

    “我確實沒有證據,但是警官,我可以對發誓,她剛才承認了一切!”姚靜道。

    “我們講究證據,女士。”警察皺眉道。

    “看到沒有,證據,你拿出證據來啊!你沒證據就別瞎話。”婉婷有恃無恐的道。

    “我這輩子見過不少無恥的人,但是從未見過有人如你這般厚顏無恥!”姚靜冷冷的道。

    “你們兩個也別爭了,爭那些沒用,按我,你們既然是鄰居,那彼此就各退一步,你呢,道個歉,你呢,大度一點原諒人家,這件事情就當做沒發生,冤家宜解不宜結不是?以後抬頭不見低頭還見呢!”警察勸道。

    “我不道歉,打死我也不會道歉。我問心無愧。”姚靜搖頭道。

    “我們也不可能原諒她,哪有這麽欺負人的!”康永安激動的道。

    “我現在覺得渾身上下哪兒都疼,腦袋還暈,可能腦震蕩了。”婉婷坐在地上上擺出一副快死了的模樣道。

    “你這人,不管再怎麽樣也不能把人打成這樣不是?”警察皺眉對姚靜道。

    “不管你信不信,我就打了她一個耳光。”姚靜道。

    “打一耳光你還嫌不夠麽?有人一耳光就把人打死了你知道麽?”康永安激動的大聲叫道,就好像他老婆已經被姚靜給打死了一樣。

    “你們還真的是…那行吧,這位女士,你跟我們走一趟吧。”警察對姚靜道。

    “要去派出所是麽?”姚靜問道。

    “不然呢?你打了人,得不到對方的諒解的話隻能去派出所。”警察道。

    姚靜的心髒微微抽搐了一下,盡管她見過了不少的世麵,但是去派出所做筆錄這種事,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她發現,這件事情已經超出了她所能掌控的範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