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還得繼續。

    對於林知命而言,生離死別見的多了,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生氣,會惋惜,但是當生活被另外的事情充滿之後,任何的負麵情緒都隻能被埋藏在心底,然後一點點的被消化。

    距離襲擊事件,已經過去了好幾。

    姚靜這幾都沒有來上班。

    襲擊事件對她造成的影響比對林知命造成的影響要大。

    活生生的人,成群的死在姚靜的麵前,這擱給任何一個普通人都會寢食難安。

    姚靜就是這樣,姚靜從生活在條件優渥的家庭裏,盡管人生中遇到過幾次親朋去世,但是要麽是病重的,要麽是自然死亡的,所以感覺不會那麽的深刻,而這一次則不同,她還跟那些太太們相約了一起去做保養,還要一起去看陸明的演唱會,結果話剛完沒多久,她就跟那些太太們陰陽兩隔了。

    姚靜第一次感受到人命是如此的脆弱,她晚上睡覺的時候腦海裏都是那露營的畫麵,以及那些人慘死的樣子。

    每每這時候,姚靜都會被驚醒,然後一個晚上都沒法睡覺,第二人也沒有精神。

    所以,姚靜請了假。

    這是她跟林知命認識這麽多年來第一次請假不上班。

    剛好幼兒園也放了好幾的假,這幾姚靜就安心的在家帶孩子,偶爾還帶林婉兒出去區散散步。

    慢慢的,姚靜的情緒也恢複了許多。

    不過,讓姚靜有些惱火的是,區裏認識她跟林知命的人太多了,幾乎每趟出門走沒兩步就得遇到有人搭訕打招呼,這些人都是一個區的,有的還死皮賴臉的非要跟你走上一段路,這你也沒辦法攔著人家不讓人走,搞的姚靜十分難受。

    在這樣的情況下,姚靜終於想起了前段時間王海給他的那一份別墅的圖紙。

    王海林知命買了一套精裝修的別墅,希望姚靜可以看看別墅的設計圖紙,如果有什麽需求可以直接修改。

    這周五,姚靜取出了這一份別墅的設計圖紙研究了一下,發現別墅的整體裝修布局與風格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於是,在周五晚上林知命回家的時候,姚靜認真的對林知命道,“我覺得,咱們確實該搬家了。”

    “嗯,可以!”林知命點了點頭,搬家早就在他的安排之中,隻不過姚靜一直沒有,他也就沒有那麽著急提。

    “周六一起去看看麽?”姚靜問道。

    “嗯!你這幾好點沒?”林知命問道,他是知道姚靜經常晚上都會被惡夢驚醒的,他安慰過幾次,不過效果並不明顯。

    林知命在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自己麵前被殺的時候,也跟姚靜一樣做了好幾的噩夢,這種事情隻能交給時間,所以林知命除了安慰姚靜之外,也沒做點其他事情。

    從這點來看,林知命還是比較直男的,正常的暖男哪怕知道做一些事情沒有意義也是會去做的,比如每更多的噓寒問暖,比如送一些女人喜歡的東西之類的,而直男除了安慰之外就不會其他的了。

    “好很多了。”姚靜點頭道,她也是個要強的人,哪怕隻是好一點點,她也會好很多,因為她不想讓林知命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