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實力完全不對等的戰鬥。”

    林知命盯著鄭博文道,“你可能沒有看到昨的情況,對方的整體實力,遠高於龍族這邊,而且他們分散在這座城市的各個區域,龍族的力量也不得不分開…武卿級強者沒有任何預兆的襲擊,就算龍族力量再大,也不可能沒有平民傷亡。”

    “這隻是你我這麽認為,但是監察部的人不這麽認為,他們隻看重結果,結果就是死了幾十個平民,傷了數百人,我們龍族的職責就是保護城市不受強大武者破壞,保護平民不受武者的傷害,從結果上來看我們確實沒有履行好我們的職責,這是毋庸置疑的。”鄭博文道。

    “昨,我看到了寧高武。”林知命道。

    “然後呢?”鄭博文問道。

    “可能你看到他的時候,他隻是一具被你們收殮了的屍體,但是,在我看到他的時候,他是站著的,你明白麽?他一直到死,都是站著的。”林知命盯著鄭博文道。

    鄭博文沉默了,道,“這我知道。”

    “一個站著死的男人,不應該在死亡之後被人追責!”林知命道。

    “我們已經給監察部提交了相關的證據證明所有龍族的戰鬥人員都已經竭盡了全力…我聽人,昨正是因為你,我們才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或許…你出麵的話,能夠將龍族的責任降低到最少。”鄭博文道。

    “所以…你一直等在這裏,就是等我來,是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鄭博文點了點頭,道,“不過我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我們內部的資料裏對你的標注是自私自利,不受管教。但是,從你昨的表現上看,我覺得我們對你的標注是錯誤的,所以今我等在了這裏,我覺得我能見到你…事實上,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蘇菲菲在什麽地方?”林知命問道。

    “目前她在警局接受監察部的相關質詢。”鄭博文道。

    “帶我去。”林知命道。

    “帶你去沒有問題,但是…你必須做好準備,監察部的人不好招惹,他們掌握著製衡龍族的權力,總覺得高人一等。”鄭博文道。

    “我是龍族的麽?”林知命問道。

    “不是。”鄭博文搖了搖頭。

    “那你,他們有權力製衡我麽?”林知命問道。

    “理論上沒有,他們隻能通過施壓龍族來讓龍族壓製你。”鄭博文道。

    “那龍族會壓製我麽?”林知命又問道。

    “不會。”

    “那你逼話那麽多?”林知命黑著臉問道。

    鄭博文臉色微微一僵,隨後道,“走吧,我帶你去,開我的車吧。”

    “我在門口等你。”林知命道。

    鄭博文點了點頭,轉身走向停車場,然後開著自己的車來到了門口。

    “你回家保護姚靜。”林知命對黎思娜交代了一聲,而後坐進了鄭博文的車內。

    黎思娜點了點頭,目送著林知命離去後,這才開車離開。

    海峽市警局。

    鄭博文的車停在了警局的院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