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你為了這次的事情提早做的功課?”林知命問道。

    “當然。”顧霏妍笑著道,“我必須做好準備應對任何可能的問題,如果你們能談妥,那就最好,談不妥,那就必須與對方開戰,所以,我提前準備了可以作為突破口的一些材料。”

    “很好!”林知命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道,“抖樂自以為不違法就能悶聲發大財,咱們就讓他們看看,在如今這世道,不違法可不是護身符,遵紀守法還不能賺錢,這還真是讓人苦惱啊,哈哈哈!”

    “其實也不算遵紀守法,不過是一群人鑽了法律的空子而已,法律沒有辦法懲治他們,但是我們,還有社會公眾可以懲治他們!”顧霏妍傲然的道。

    “這件事情我打算這麽操作,先找一些玩抽獎玩破產的人,然後直接上他們公司堵門,我再安排記者全程跟進,另外,我找人去向相關部門進行舉報,他所謂的抽獎,雖然披著抽獎外殼,但是本質還是賭博,隻要不是傻子都看的出來,舉報不一定有用,但是絕對能夠惡心到人。”林知命道。

    “這件事情最難的地方就是推動輿論,輿論推動不起來,沒辦法引起大家的關注,最終你找的那些人還有可能被人反咬一口,擾亂公共秩序,所以,這件事情必須在第一時間就把輿論製造出來。”顧霏妍道。

    “這件事情我會安排人去做的,舉報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去舉報,你是學法律的,可以引用一些法律條款進行舉報。”林知命道。

    “嗯!”顧霏妍點了點頭。

    “沒想到啊,你竟然也會陰人。”林知命看著顧霏妍道。

    “我是學法律的,不僅要會利用法律,也要會對付利用法律的人。我的對手是各大公司的法務部,是各種各樣的律師,在別人站住法理的時候,我就隻能從情理上打開突破口,這是我學法律這麽些年來領悟到的。”顧霏妍道。

    “有悟性!”林知命讚許的道。

    “好了,現在輪到你你的故事下文了。”顧霏妍道。

    “其實也沒什麽下文,王海家的那個鄰居有個孫子,從聰明懂事,家裏人砸了重金讓他去國外念書,今年才剛回來。”林知命道。

    “然後呢?”顧霏妍問道。

    “這孫子在國外的時候被掰彎了,現在還不敢跟家裏坦白。”林知命道。

    “被…掰彎了?”顧霏妍錯愕的看著林知命。

    “是的,王海花了不少錢,找人掰彎了他。”林知命笑道。

    “這…”顧霏妍無語了。

    “王海準備了一筆錢,隻要這家有男丁,他就會找人把這家的男丁掰彎,用這樣的方法,讓這一家人永世不得安寧,並且…絕後。”林知命道。

    “太…聳人聽聞了。”顧霏妍忍不住驚歎道,她雖然才當律師不久,但是研究了相當多的案子,如王海這樣的,卻是第一次見。

    他不打人,不殺人,不去人家家裏鬧,就單純的花錢找人把對方的男丁掰彎,讓對方絕後,整個過程沒有違反任何法律,甚至於還能掛上一個幫助人解放性的牌坊。

    這簡直就是現代版?的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這個報仇的時間跨度,真是相當的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