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辦公室門口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進來吧。”林知命道。

    門打開,王海從門外走進來道,“老板,一個叫蘇菲菲的女人要見你。”

    “哦?讓她進來!”林知命道。

    沒多久,蘇菲菲在王海的帶領下走進了林知命的辦公室。

    此時林知命正坐在泡茶的沙發上,看到蘇菲菲後,林知命笑著指了指自己對麵的位置道,“請坐。”

    蘇菲菲走到林知命對麵坐下,而後看著林知命道,“今早上頭兒跟我你被釋放了,所以我過來看看你。”

    “嗯,昨晚就回來了!”林知命道。

    “我聽頭兒,黑暗監獄被人摧毀了?”蘇菲菲問道。

    “嗯,有人越獄!”林知命點頭道。

    “那你還能安然無恙,真是萬幸!”蘇菲菲鬆了口氣。

    看蘇菲菲的樣子,很顯然不知道黑暗監獄裏到底發生了什麽。

    之前林知命跟薛宇他們聊的時候,薛宇過黑暗監獄裏發生的事情將會成為機密,現在看來薛宇的沒錯。

    既然龍族那邊沒有宣揚這件事情,那他自然也不可能去宣揚這件事情。

    “我運氣好點。”林知命笑道。

    “你讓我幫你查的事情…我查到了點頭緒。”蘇菲菲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問道,“查到了什麽?”

    “你被送去黑暗監獄,可能是來自於龍族長老的命令,至於具體是哪個長老,我還沒查到。”蘇菲菲道。

    “難為你了!”林知命感慨的道,對於蘇菲菲這樣身份的人來,能冒著生命危險去查這件事情本就難得,能查到是龍族長老下的命令,那已經非常不錯了,所以林知命是由衷的感謝蘇菲菲。

    這個女人身上有著一股幼稚的正義感,這是任何一個社會老鳥身上都不會有的,在如今這樣一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時代,蘇菲菲能帶著這樣一股正義感去為一個陌生的人做那麽多事情,這種品質,也早已經超越了一般人。

    正義感雖然幼稚,但是卻同樣有力度。

    “不用查了,我已經知道是誰了。”林知命道。

    “你知道了?”蘇菲菲驚訝的問道。

    “嗯…這件事情的整個過程我都已經清楚,所以,你不用繼續往下查了,不過,你的恩情我會記在心裏,未來如果你遇到了什麽問題,或者麻煩,你可以來找我。”林知命認真道。

    “既然你已經都知道了,那我也沒什麽可以跟你的了。”蘇菲菲站起身,笑著道,“我走了。”

    “我送你。”林知命起身道。

    “不用了。”蘇菲菲搖了搖頭,道,“很遺憾沒能幫上你什麽忙,有緣的話再見。”

    完,蘇菲菲轉身離開了林知命的辦公室。

    看著蘇菲菲離去,林知命笑了笑,隨後對董建道,“我突然想起了個人…一個叫做寧高飛的人,是個武者,你安排一些人去教訓他一下。”

    “要做到什麽程度。”董建問道。

    “手腳打斷就可以了。”林知命道。

    “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