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沒想到你竟然是一個武術高手!”許塵心走到林知命身邊,驚訝的道。

    “就是力氣大了點,什麽武術高手!”林知命搖了搖頭。

    “你可別謙虛了,一根手指頭就把寧高飛給真的搞飛了,這可不是單純的力氣大,哈哈,沒想到竟然還能認識一位強大的武者,榮幸啊!”許塵心道。

    “你再這麽誇我我可要讓你請我吃飯了,畢竟我幫你出了一口氣!”林知命道。

    “到這事兒,我還真要感謝你幫我出氣,也是幫我們所有人出氣!”許塵心道。

    “那請我吃飯?”林知命問道。

    “這沒問題啊,不過中午咱們是在幼兒園裏吃,晚上吧?我找個館子咱們喝兩杯!”許塵心道。

    “我就開個玩笑,你可別當真,晚上還有點事,下回有機會再喝!”林知命道。

    “也行!”許塵心點了點頭,也不強求。

    中午飯林知命就跟林婉兒還有姚靜一起在幼兒園裏吃了。

    林婉兒胸前戴著好幾個第一名的徽章,就算是吃飯的時候也舍不得摘下來。

    幼兒園的午飯出乎意料的好,比林知命吃過的很多工作餐都要好的多。

    吃飯的時候林知命就跟個英雄似的,許多家長都來跟林知命打招呼,還有不少人加了林知命微信。

    林知命為了避免被人認出來,提前把微信名從林知命改成了林,畢竟,他的名字在海峽市還是很多人知道的,許多人不知道他人長什麽樣子,但是都聽過他的名字,要是讓人知道他的身份,那多多少少會影響到林婉兒在幼兒園裏的生活,這是林知命不願意看到的。

    許塵心把林知命拉進了幼兒園的班級群。

    林知命這還是第一次加入這種孩的班級群,以前總覺得這種事情離自己很遙遠,但是現在,這些事情卻是真真切切的都跟他有關了。

    吃完飯後還有一個活動,就是頒獎。

    這一次運動會獲得最多第一名的朋友將得到一個禮物,同時,朋友的爸爸媽媽也將得到獎狀。

    林知命跟林婉兒還有姚靜一起走到了班級前頭,接受老師給予的獎勵。

    “婉兒,有什麽想跟大家的麽?你拿了這麽多的第一。”老師問道。

    “唔…”林婉兒猶豫了一下,看向林知命跟姚靜,道,“謝謝林叔叔,謝謝姚阿姨。”

    林叔叔姚阿姨?

    在場許多人聽到這話都愣住了,哪有自己孩叫自己爸爸媽媽是叔叔阿姨的?

    “不用謝!”林知命笑了笑,隨後看向眾人道,“剛好趁著這個機會跟大家解釋一下,婉兒…現在是被我們收養,她的父母因為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

    一聽林知命這話,眾人恍然大悟,隨後都敬佩的看著林知命。

    林知命不僅人好,而且還有愛心,收養孩這種事情起來簡單,但是真要把一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帶入你的生活之中,這可是很難的,特別是林婉兒還這麽。

    “不過,我們夫妻一直把婉兒當成自己的孩子。”林知命強調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