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他至少會逼供一下。”雄獅看到林知命完全消失後,沉聲道。

    “這才是他最聰明的地方,逼供隻能浪費他的力氣,所以,他不會做無用功。”黑鷹道。

    “那我們該怎麽辦?”雄獅問道。

    “等著吧,等家主滅掉他,我們自然就自由了。”黑鷹道。

    “哦!”雄獅點了點頭,重新揮舞起了拳頭。

    隔。

    林知命起了個大早,正打算出去跑跑步,沒想到林婉兒竟然也起來了。

    “婉兒,跟叔叔一起去跑步去吧?”林知命問道。

    “好啊!”林婉兒開心的點了點頭,對於她而言,能夠跟林知命在一起做某件事情,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兩個人一大一,換上運動服下了樓,繞著區跑了好幾圈。

    路上碰到不少鄰居,都熱絡的跟林知命打招呼。

    林知命的名聲在這段時間裏早已經在區裏傳開了,區裏的人也都才知道,他們這個普通區裏竟然住了一個海峽市首富。

    幾圈跑完,林知命跟林婉兒一起回到了住處,此時姚靜也已經起床了,正在做飯。

    “我覺得,我們有必要換個住處了。”林知命對姚靜道。

    “換住處?為什麽?”姚靜疑惑的問道。

    “這個區隻是個普通區,魚龍混雜,剛才帶婉兒跑步的時候有不少人的眼神並不是太友好。”林知命道。

    “不友好?為什麽要不友好?”姚靜又問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仇富,也可能是想要從我身上撈點什麽東西,總之這類人不少,回頭我讓王海挑個高檔的區,買一套別墅吧。”林知命道。

    “我覺得你可能想太多了。”姚靜道,“我們在這區裏住了這麽多年,這區從沒有發生過什麽案件,鄰裏彼此關係也都還不錯,住在這裏我挺習慣的,如果搬去其他地方還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不好。”

    林知命微微皺眉,之前自己什麽姚靜基本上都是無條件的讚成的,這一次竟然反駁了他。

    很顯然,姚靜應該是發生了某種改變。

    難道是因為上次她讓自己跟她一張床結果被自己給拒絕了,所以就痛定思痛做出了改變?

    林知命看著姚靜,姚靜竟然也不示弱的看著他。

    “我會讓人去看別墅的。”林知命道。

    “隨你吧。”姚靜聳了聳肩,隨後將早餐放到林婉兒麵前道,“趕緊吃,吃完讓你林叔叔送你去。”

    “不是你送麽?”林知命問道。

    “我沒空。”姚靜完,轉身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林叔叔,姚阿姨生氣了。”林婉兒悄咪咪的跟林知命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看來姚靜是真的要改變自己了,似乎是想讓自己變身成為女強人的樣子。

    林知命其實不喜歡姚靜變成女強人,他本身就很強勢了,再來個女強人在身邊,那一個不好就會有衝突,而他本人又是一個不喜歡衝突的人,一旦要發生衝突,那他為了避免麻煩還是會退讓的,可一退讓他的心情就會不好,心情不好搞不好其他人就要倒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